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宾汉》曝光新版预告片 “侠盗”登场笑料倍出

云猫猫 2018.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

《罗宾汉》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罗宾汉》再度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蛋蛋”塔伦·埃格顿所扮演的年轻版罗宾汉不仅劫富济贫,更是展现了不可多得的喜剧感。整个预告以罗宾汉的自述为旁白,展现了一代侠客的成长。

不过,导演在该预告中所展现的并不仅仅只是动作场面,他更多地将影片的笑料表现了出来。各种搞笑的台词和令人忍俊不禁的动作场面,似乎给这部电影加上了另一种质感。电影《罗宾汉》讲述的是罗宾汉传奇故事的前传,狮门影业有意向将其扩展为系列电影。因《王牌特工》爆红的英国男星“蛋蛋”塔伦·埃格顿,将在本片中饰演年轻时期的罗宾汉。此前,制片人巴兹尔·伊万尼克透露了影片的一些细节,称主人公罗宾汉将在片中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因为这是一个起源故事,所以它讲述了一个孩子去到十字军东征的战场,在他返回后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他感觉自己被欺骗了,并与这个社会格格不入。而此时的社会贫富差距巨大,就像我们现在。编剧宙比·哈罗德想让这个故事变成一个现代寓言。”

罗宾汉是英国民间传说中的英雄人物,人称汉丁顿伯爵。他武艺出众、机智勇敢,仇视官吏和教士,是一位劫富济贫、行侠仗义的绿林英雄。传说他住在诺丁汉雪伍德森林。从12世纪中叶起,关于罗宾汉的传说开始在民间流传。14世纪,有关罗宾汉的故事首次作为文学作品问世。此后,不断有作家以此为素材,写出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其中,美国作家霍华德·保罗于1883年出版的《罗宾汉在诺丁堡的探险故事》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侠盗罗宾汉》是法国文豪亚历山大·仲马在前人基础上再创作的作品。15世纪以后,罗宾汉逐渐成为了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

按照计划,影片定档在了2018年11月21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