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 王力宏街头唱歌遭围观

2018.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的中国首部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继昨日点燃武汉后,9月28日又带着饱满的热情再次快闪成都。主演王力宏不仅兴奋的品尝了成都当地美食,学说四川话,并惊喜收获一身送与新生小儿子的熊猫儿童服,还意外加入到街边艺人的演唱直播中,与之完美配合演唱《落叶归根》,更大胆模仿歌曲《学猫叫》的高萌动作,超强魅力瞬间击中所有人。

王力宏表白电影幕后制作团队 学说四川话引燃观众助力电影上映

活动当天,王力宏一现身即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针对电影极其突出的强视效特质,王力宏真情表白电影幕后制作团队,称赞电影视效一点不输好莱坞水准,并表露视效制作时间周期长达一年之久,电影中目之所及的奇物、奇景、奇观皆是幕后一帧一帧的精心的绘制。他同时也表示,正是因为电影中视效极为出色,也就让演员拍起戏来更加的困难,所有的景象与画面都需靠演员自我的想象力去填满、补充,费心费力异常辛苦。

因为熊猫是成都的萌物代表,与电影中说四川话的团子熊猫几乎一样,现场粉丝还贴心的为王力宏的新生小儿子送上了一身熊猫儿童服,气氛瞬时温情满满。而王力宏就此加磅学习四川话“要不要得”,与现场观众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王力宏惊现成都街头 与街头艺人互动合唱《落叶归根》被围观

当天,赶赴电影见面活动的王力宏偶遇到街头艺人卖唱直播,一时玩性大发的他竟突袭加入到合唱行列。现场街头艺人一时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呆掉,而后激动万分的与王力宏合唱电影推广曲《落叶归根》,大批路人里三层外三层的将他们团团围住,场面十分火爆。而街头艺人更现场临时发挥教授王力宏《学猫叫》的网红舞蹈,一舔手,一扭动,毫无架子的王力宏秒变小猫咪,萌翻现场所有人的心,可爱值爆表。

据悉,在接连武汉、成都双城活动后,王力宏还将带着电影一路到兰州,进行由南到北的路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