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营救汪星人》曝“八仙过海”海报 神犬各显神通

2018.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唐本、蓝博、赵宇彤等联合30多个品种的273只狗狗出演的萌宠冒险动作悬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9月30日上映。距离影片上映还有2天,片方再曝一组“八仙过海版”主题海报,八只“汪星主演”身着古装,化身中国民间传说中的八位神仙,神情严肃,各个蓄势以待,似乎已经准备好了在今年的国庆档中“各显神通”,引人期待。

狗狗蓄势待发战力十足 八位“神仙”贴合角色性格

此次曝光的“八仙过海版”主题海报,无论从“汪星主演”的服装、道具,甚至质感等各项细节都制作极为精细。“狗一号”拉布拉多大雄身着红色“神仙装”化身曹国大舅子,作为一只训练多年立功无数的功勋犬,它气势汹汹在前开路,众仙在后紧紧跟随,任凭巨浪排山倒海,却奈何不了它们。二哥哈士奇扮演的钟离权,手持芭蕉扇逍遥闲散;三妹博美手握荷花化身何仙大姑姑清婉动人。其余众仙谁也不甘落后,各个亮出自己的法宝。老六扮演倒骑毛驴的张果老、八妹扮演振靴踏歌的蓝采和、国庆扮演吟诗行侠的吕洞宾、二愣子则是借尸还魂的铁拐李、九儿化身巧夺造化的韩湘子。

此次电影《营救汪星人》通过微博首发“八仙过海版”主题海报,也迅速引起了影迷与粉丝的积极转发与热评,再次引爆铲屎官热潮。影迷们在评论留言中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早日在大银幕见证‘神仙狗子们’热血沸腾的燃魂一战!期待它们出其不意的‘各显神通’。”

超前点映口碑佳  合家欢式电影获赞

近日,电影《营救汪星人》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近40个城市点映近百场,吸引超千名资深铲屎官及媒体、影评人抢先看片,收获不俗口碑,更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鲜少出现的真人+萌宠版合家欢电影,真正做到了老少皆宜,“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剧情正能量,各种出其不意的梗,看得眼泪都要笑出来了,看完心情特别放松。” 有业内人士称,影片无论故事元素,还是汪星演员阵容抑或是大气精良的制作,属于典型的合家欢式大片。从萌宠题材的萌点,到故事元素的惊奇,再到动作喜剧的爆笑,以及汪星演员们的卖力和精彩,均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的好奇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