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X战警》衍生片预告前瞻 费玉清宣布退出娱乐圈

有料妹 2018.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金秋的九月可以说是大家做忙碌的时候,有的人忙着丰收,有人忙着恋爱,还有像有料妹这样忙着工作的,为各位胖友们提供最新鲜最热门的电影资讯,记得看哦!

海外望远镜丨《X战警》衍生片《黑凤凰》预告前瞻 人物角色完全黑化陷入阴影

终于完成制作啦!!期待已久!近日,《X战警》系列的衍生片《黑凤凰》公布了一支简短的预告前瞻,向人们展现了影片的某些特质。在预告前瞻中,黑凤凰位于银幕的正中央,众人在其耳边絮语。黑凤凰陷入无穷无尽的黑暗之中,似乎这个人物已经完全黑化。实际上影片的看点就在于黑凤凰的黑化,毕竟这是一个能力恐怖的5级变种人。

据悉,《X战警:黑凤凰》的背景设置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故事将聚凤凰女焦琴·葛蕾的内在人格被释放后黑化为暗黑凤凰,并于 X战警开战的故事。此次,大量的X战警团队中的老朋友都将在影片中亮相,包括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饰演魔形女)、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X教授)、法鲨(饰演万磁王)、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野兽)、亚历山德拉·西普(饰演暴风女)、泰伊·谢里丹(饰演镭射眼)和柯蒂·斯密特-麦菲(饰演夜行者),“三傻”索菲·特纳(饰演凤凰女琴·葛雷),而快银的伊万·彼得斯也将确认回归,他将在影片中坦白自己的身份,确认万磁王就是自己的父亲。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明年情人节,2月14日上映。泥萌期待吗!赶快加入必看影片单吧!

预告抢鲜看丨《古剑奇谭》曝光推广曲 王力宏搭戏宋茜上演奇幻动作片

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的中国首部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今日再曝《落叶归根》推广曲MV,王力宏动情的嗓音辅以电影幕后画面,渐进铺展开拍摄的点点滴滴。作为国庆档唯一的奇幻动作电影,在特效加持前,王力宏需要在大片绿幕上,发挥无限想象力,并且打戏力求亲力亲为。力宏歌唱的好听,至于打戏如何嘛,敬请期待啦~

《落叶归根》是王力宏写作的第一首歌曲,自发出至今,抚慰了很多失意、受伤、离家人的心。而这次王力宏将这首歌作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的推广曲再次发布,也是别有一番含义。从曾经的热血青年邝裕民到如今的江湖英侠乐无异,从文戏的真性情诠释到武戏的亲身上阵,《落叶归根》见证了王力宏从稚嫩到成熟的一路成长和对电影梦的不懈追求!

明星那点事丨费玉清晒出亲笔信 宣布正式推出演艺圈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于9月27日宣布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演艺工作。此外费玉清写下的亲笔信也得以曝光,他表示对一路走来的岁月,感到很知足、很感恩,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但失去了双亲的关注与叮咛,他已没有了迈进的动力与方向,纵使有万般的不舍,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过着云淡风轻的日子,这是他最艰难的一个决定,即将举办的巡回演唱会也将是他最难面对的一次演出。

陪伴着我们长大的费玉清已经出道了45年,他独特的唱腔一直备受大家喜爱,他所演唱的《一剪梅》《千里之外》等多首歌曲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虽然有料妹对于费玉清退出演艺圈有些不舍,但还是支持小哥作出的一切决定,也预祝小哥的巡回演唱会能顺利举行!

电影大日历丨《河东狮吼》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