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于冬预言《无双》票房冠军 郭富城:没发哥就没我

瑞克特 2018.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时长:01:17      建议WIFI下打开

《无双》发布“钞级赢家”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9月24日,电影《无双》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博纳影业集团总裁兼电影出品人于冬、导演庄文强、监制黄斌、主演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等人悉数出席,为影片宣传造势。活动现场,于冬预言《无双》将会以口碑逆袭,成为国庆档票房第一。

发布会首先公布了影片“钞级赢家”版终极预告,主持人从现场抽取媒体记者上台根据预告片中的细节进行答题。记者们写完答案后,周润发和郭富城上台为大家揭晓答案。最后一道问题:“预告片最后,郭富城的表情暗示了什么?”,有写道“无双”“逆袭”“他是谁?”等,周润发认为大家看完电影就会明白,这些回答统统都对。问答环节结束后,发哥和郭富城还大方随和地主动在台上和记者们玩起自拍。

此前,《无双》在人大举办学生超前观影,此次在现场,周润发和郭富城就直接面对学生影评。“《无双》这部电影,真的是美术系学生看了会流泪,金融系学生看了会沉默”,郭富城调侃道, 那是因为发哥实在是太帅了才流泪。

有学生评价,“如果你想沾沾钱运,一定要去看这个‘发家致富’组合的电影”, 郭富城十分同意这个叫法,“站在发哥旁边就会感到很富足”,发哥连忙解释说自己才没有钱,都在发嫂那。郭富城补充说道那是因为和发哥在一起心情会变得很愉悦,这比有钱更重要。

谈起两人的合作,郭富城表示,“没有发哥就没有我”,他形容他们俩在电影中的关系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周润发也认为他们俩在片中是分不开的。

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和冯文娟在《无双》里的角色关系复杂成迷。冯文娟说自己演了两个角色,和张静初也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但张静初认为自己其实演了三个角色,因为影片在香港、加拿大、泰国三地取景,每次换地方拍戏都感觉是在拍一部新电影。

发哥表示自己就饰演了一个角色,他还特别强调这是一个“真实的人”,不像郭富城饰演的角色画家李问“不是人”,郭富城则回应,他不止演了一个李问,实际上是演了8个角色,甚至要更多!其中原因要等影片上映才能知晓。

随后,电影幕后主创上台畅聊拍摄趣闻。导演庄文强透露,影片虽然有情节大反转,但他相信即便观众被提前剧透还是会喜欢。他还介绍,为体现真实性,影片真的把很像真钞的假钞印了出来。

“把美钞撕碎溶成原浆、墨水源自日本,印刷版则来自东欧国家…最后造出500吨的量,连好莱坞都没这样做过”,出品人于冬还特别说明“制造伪钞”的过程和细节,更认为影片的 “假钞”题材是中国电影从未涉及过的领域,是一大创举。

发布会最后,于冬大胆预测《无双》将会是国庆档票房冠军。他坦言,虽然现在《无双》的排片、预售等指数不是非常高,但是同档期的其它片子或多或少有数据虚高的情况,他相信本片最后会以口碑取胜。

电影《无双》讲述了一段周润发饰演的犯罪天才“画家”与郭富城饰演的造假天才李问联手造出超级美钞的犯罪故事,该片由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廖启智周家怡王耀庆方中信等联袂出演,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图/喵老师 文/瑞克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