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猫之城》9.22公映 牛奶咖啡“解读”《猫语》

2018.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时长:03:13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爱猫之城》发暖心推广曲 俏皮《猫语》述心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将于9月22日正式全国上映的暖心治愈系电影《爱猫之城》发布主题推广曲《猫语》MV。牛奶咖啡主唱Kiki富妍用轻灵的声线唱出了猫主子的心事,表达出猫主子和铲屎官之间的亲密关系及暖心互动,更体现出对世界的爱意。

可爱温暖超治愈 俏皮《猫语》讲述心声

“每当我像一只温顺的猫,把你身体柔软的轻微靠,总觉得我没有你想的好……”轻松简单的歌词,俏皮灵动的歌声,将猫主子的心声剖析开来。温顺的时候靠在人身上,静静的想起心事:我是不是没有铲屎官想象中那么好?不乖的时候也会独自默默反思:铲屎官对我这么好,我是不是不该胡闹?原来主子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般高冷,它们也会猜想猫奴心事。如果你发现自家“主子”突然静默抬头望天,说不定它就是在静静思考“猫生”。

这首推广曲也是继配音版预告之后,猫主子再次萌力发声,借歌抒情。清新简单的歌词搭配Kiki富妍真挚感性的歌声,不仅唱出了一只可爱细腻但又独立神秘的猫主子,淋漓尽致的展现出猫主子和铲屎官之间的互动和亲密关系,还能从中听出一丝少女心事的味道。

富妍与猫咪隔空互动 少女与猫萌化人心

Kiki富妍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双人组合牛奶咖啡的主唱,此次为《爱猫之城》演唱推广曲《猫语》,也延续了她一贯的清新灵动的演唱风格。歌曲的MV更是治愈力满满,不仅有Kiki富妍的出镜,7位电影中的猫主演也全部高萌亮相,和富妍进行了一场少女与猫的隔空互动。猫咪们调皮爬上屋顶,歪头卖萌;趴在铲屎官怀里享受抚摸;想追鸽子奈何小短腿赶不上翅膀;偷鱼吃还知道要左顾右盼……富妍在录音室动人献唱,猫咪在土耳其街头优雅漫步,阳光洒下,海鸥飞舞,整只MV温暖治愈的风格,萌化了一众网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