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猫之城》中国风海报 土耳其萌猫化身"喵斯拉"

2018.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风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于9月22日上映的纪录电影《爱猫之城》曝光了一组中国风海报,来自土耳其形态各异的异域萌喵们,化身“喵斯拉”入侵中国,碰撞出别样复古风采。此前,纪录电影《爱猫之城》于9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全国二十几个城市进行了点映活动,在收获了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的同时,也让许多还未观看影片的铲屎官们期待值飙升。

“喵斯拉”的异国之旅

异域“喵斯拉”来袭 暖心之旅即将开启

在此次曝光的中国风海报中,常年生活在伊斯坦布尔的萌猫们,化身喵斯拉,突袭了中国的各大名胜古迹。古色古香中透出专属中国的古典美,红栏绿树交映成趣,不论是雍容华贵的故宫宫墙,还是传统园林建筑中设计巧妙的洞窗,威武的石狮子和高耸的假山,都在细节中体现了中国古风平静温婉的气质,优雅而极具格调。

萌猫的暖心中秋

《爱猫之城》讲述了在异国城市里,一群无拘无束的猫咪和关心爱护他们的市民之间的暖心故事,此次,这群异国萌猫们在中秋家节,从土耳其远道而来,花好月圆人团圆,在阖家团聚共赏圆月之时,7只形态各异的“喵撕拉”也将在全国各大影院的大银幕上和中国的铲屎官们见面。

“喵斯拉”获一众好评

二十城点映圆满结束 口碑爆棚期待值飙升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纪录电影《爱猫之城》在北京、上海、武汉等20座城市举行了点映活动,这是电影自4月份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参加展映后,再一次公开与中国的广大铲屎官见面。大银幕放大了许多猫咪的细节,可以看到很多平时生活中看不到的东西,电影中还用了很多猫的主观视角的跟拍,感觉也让观众们体验了一下猫眼中的世界”。

《爱猫之城》曾经在北美等国家与地区上映,收获了一众好评,烂番茄新鲜度达到了98%,IMDB评分7.7分,豆瓣评分目前高达8.5分。

《爱猫之城》将于9月22日上映

据悉,纪录电影《爱猫之城》将于9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开启不一样的治愈系吸猫之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