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破10亿 阿汤哥亨利万丈高空绝命厮杀

2018.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0      建议WIFI下打开

《碟中谍6:全面瓦解》“天际对决”正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正在全国热映,目前,影片累计票房已正式突破10亿元大关,连续13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宝座,更助力影片全球票房达到7.34亿美元,成为《碟中谍》系列票房最高作,也是阿汤哥个人生涯最卖座影片!与此同时,影片口碑也全线爆棚。豆瓣收获8.3高分碾压96%动作片,被誉为“系列最佳之作”,淘票票9.0分,猫眼9.1分,更斩获83%微博大V推荐,“人类目前能拍出的最强动作大片”实力超群!

今日,影片发布“天际对决”版正片片段,阿汤哥孤身赴险凭一己之力抢下直升机猛追携带引爆器的亨利。亨利也迅速反击,机枪扫射火力全开。两人万丈高空上演绝命厮杀,九死一生看得人“汗毛直立”。“100亿美元帝”阿汤哥领衔“10亿票房系列最佳之作”高燃来袭!

直升机高空缠斗让你吓破胆

 

今日发布的“天际对决”版正片片段中,阴谋败露的亨利手持钚环引爆器乘坐直升机夺路而逃,阿汤哥孤身赴险,万丈高空以一敌二果断抢下直升机紧追不舍。面对亨利万弹齐发的重机枪扫射,阿汤哥螺旋攀升左右翻飞却还是不幸中弹。电光火石间,最强特工毅然推动摇杆,以最高速度驾驶着火的直升机向亨利撞去,誓要拼个你死我活。九死一生的惊险场面,不止是让地下的队友们心急如焚,连呼“你还会开直升机!”,更让无数观众吓破胆,连连尖叫“不敢看”。为了呈现这一完美的高燃场面,阿汤哥和亨利两人在拍摄前都接受了具有35年飞行经验的飞行员蒂姆·麦克亚当斯的强化训练,每天飞行长达数个小时。剧组每次拍摄更需要动用13架直升机将所有成员和器材搬进峡谷,拍完再搬出山,反复数次拍摄过程十分艰难,无限诚意造就了这场值得载入影史的“天际对决”。

高燃温情无尿点观众“要N刷”

    

除了命悬一线的直升机高空死斗,影片中高密集度的各类高燃火爆场面每一个都能让观众爽出“鸡皮疙瘩”。阿汤哥25000英尺(约7600米)高跳低开、伦敦楼顶舍命一跃、巴黎闹市极速飙车,魅力十足的阿汤哥连连玩命,影迷们直呼“帅出天际”、“吓到叫出了声”、“全程都不敢呼吸”。炸裂高能之余,影片在剧情上也足够有料。前作女主丽贝卡惊艳回归,身负国家使命的她这次不得不与阿汤哥兵戎相见,“最强后勤”西蒙这次亲身上阵一出变脸好戏揭穿亨利阴谋,暌违多年的“前妻”米歇尔也再度现身,深陷危机的她再次成为阿汤哥软肋,让他进退两难险象环生。情怀满满又泪点十足的情节让无数粉丝怒刷好评,直呼“根本没尿点”、“完全没看过瘾”、“二刷三刷都不够,要N刷!”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以及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