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众星打CALL 《阿尔法:狼伴归途》首周以美取胜

2018.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5      建议WIFI下打开

《阿尔法:狼伴归途》众星打CALL特辑

一人一狼一往无前

1905电影网讯 《阿尔法:狼伴归途》已于上周全国公映,影片口碑领跑同档影片颇受好评,尤其视效体验方面,大银幕上的冰川荒原、星辰变幻令人印象深刻。该片今日发布众星打CALL推荐视频,柳云龙王太利曹炳琨、叶宁、莫慧兰等各界大咖集体力荐《阿尔法:狼伴归途》,此前吴秀波李光洁马丽张天爱王媛可等演艺明星也曾为影片助威,为观众推荐这部秋季最美电影。

科达不慎坠入悬崖冒险之旅从此开始

最美电影当季首选 恢弘大气银幕巨制

影片子上映后颇受观众好评,被赞“影片很有魅力与众不同”“连刷两遍IMAX 实在太美”。片中不仅有冰川纪美景,原野上远古生物踱步觅食,清澈见底的湖面上雄鹰掠过,让观众仿佛置身绝美自然之中。自然风貌动人心魄,片中原始部落同样给人以震撼,部落集体远行狩猎追逐着先辈留下的图腾,彰显出人类对传承的坚守。对于石器的打造、在手背上刺青记录方位的行为,是人类智慧之美的表现。人与自然之间悬殊的力量对比,人类自强不息的生存态度,无不令人感动。片中科达与部落一起狩猎野牛的场面被观众赞为经典画面,昏黄的天空下人群与野牛搏斗的场景,成为致美与力量的集合,在IMAX厅观看更显恢弘大气。

远看科达部落

老少咸宜年度佳作 走心励志不鸡汤

电影上映恰逢国内开学季,《阿尔法:狼伴归途》成为学生们的电影版“开学第一课”。主角科达孤身沦落荒野不弃不馁的精神鼓励无数学生观众,而科达在遭遇狼群之后并未杀死落单的孤狼阿尔法,这种对生命的尊重也给观众带来新的启发。不少带着孩子观影的家长表示:“看之前以为就是一个远古题材大片,看完之后特别感动,这部电影既让孩子长知识,还培养爱心”。有家长带着孩子看电影,也有不少95后、00后观众带着爸妈来二刷,“这部电影又美又有意思,第一次是跟同学朋友一起看的,觉得特别好所以又叫上爸妈一起二刷”一位观众如此评价影片。

片中绝美景色

《阿尔法:狼伴归途》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Studio 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 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正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4DX/MX4D制式全国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