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冷恋时代》发终极预告 姚星彤立威廉笑到抽筋

2018.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冷恋时代》曝终极预告 立威廉谈情说爱“拒绝套路”

“拒绝套路”版终极海报

姚星彤立威廉领衔主演的轻喜剧《冷恋时代》将于9月21日全国上映,片方于今日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影片聚焦当下冷恋人的生存状态,讲述了姚星彤、董琦、梦丽、朱璇、李东艾等时尚女性,由于各自的问题面对爱情没有了曾经的“小鹿乱撞”,只剩下“福泰安康”,影片中不乏有无极限的纠缠,花式虐狗,奇葩姐妹等喜剧元素。预告片则以姚星彤等几位“冷恋人”的对话贯穿,串联出一众冷恋人的情感困惑,姚星彤立威廉领衔“冷恋天团”以笑到抽筋,愁到断肠等糗态百出的形式爆笑出镜。

姚星彤董琦KTV欢聚 

《冷恋时代》不是一个单纯的爱情故事,它通过个性鲜明的“五闺蜜”群像呈现都市女子的感情状态,并且对她们的内心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婚恋专家,警花,校花,东欧嫩模,富家女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 面对未来,爱情和事业,她们选择精神独立拒做“热恋婊”。影片聚焦奇葩冷恋女真实的追爱糗事,更不乏有花式虐狗、“冒牌”婚恋达人、停尸房约会、憨厚的养猪仔以及充气娃娃艾莉丝等众多喜剧元素。一群奇葩搞笑的闺蜜团带给人一本正经的恋爱指南,教大家怎样摆脱作死男人无极限的纠缠。影片中姚星彤饰演的角色笑到抽筋,立威廉的“悬崖”愁到断肠,这几个“最涩”的冷恋女,一般男人真的“扛”不住!

冷恋五美结伴high聚 

此次姚星彤领衔的“冷恋五美”以及立威廉搞笑幽默的形式出镜,并自信喊出“不想试探,拒绝套路,不做老司机”的冷恋宣言。经历过种种恋爱套路,见识过形形色色的爱情姿势,对于爱情,“冷恋人”选择冷处理。比起不分时间场合疯狂秀恩爱、生活中缺少对方就活不下去的“热恋婊”,冷恋人更愿意选择精神爱情双独立。对待感情,冷恋人态度坚决,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冷恋四美cos小萝莉 

从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 姚星彤饰演的婚恋专家冷玥开场便率先发声,“男人恋爱的时候,智商像小学生;女人谈恋爱的时候,智商等于零。”“女人的努力不是为了嫁人,也不是为了不嫁人,而是为了在她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可以大胆去做。”堪称字字戳心。伴随着姚星彤尖锐犀利的冷恋金句,闺蜜团五位主角也时尚亮相,五位女生虽然性格身份各有不同,但却同样为感情问题而苦恼。“打算亲自活一辈子”的悬崖(立威廉饰)和“有点欣赏你”的冷玥在暧昧中试探较量,不料却陷入充气娃娃带来的尴尬;冷酷警花赵璇(朱璇饰)在热血搏击中喊出“七夕情人节,令人发指的节日”,发泄着心底的不满,被逼相亲的她竟用“停尸房约会”来恶搞对方;清冷千金党玉娇(董琦饰)在大雨中与人争执,更被控诉“一句实话都没有”;而高冷校花胡蝶(李东艾饰)则是撕心裂肺的喊出要“为爱痴狂”……恋爱矛盾愈演愈烈,场面即将失控,最后只留下冷玥的一句,“这个世界上,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就是爱情”算是给这场冷恋风波画上句号。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