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阴风阵阵》人物海报超诡异 原班人马筹备三部曲

云猫猫 2018.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翻拍版恐怖片《阴风阵阵》公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上,片中的所有主角都以一种怪异的姿势面对镜头,除了他们的表情和眼神诡异之外,在她们的身后,照片的背景也显得杂乱不堪,算是完整地体现了整部影片的“混乱美学”。

此外,剧组还公布了一张颇具概念化风格的海报,无数双眼睛聚集在海报上,令人不寒而栗。作为一部翻拍片,原版的《阴风阵阵》是恐怖片大师达里欧·阿基多“母亲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其余两部分别是1980年的《地狱》和2007年的《恶灵之泪》。在接受采访时,本片的导演卢卡·瓜达尼诺表示,自己已经在准备后两部影片的拍摄了。他说:“我们一开始准备为这部电影命名为《阴风阵阵:第一部》,但有觉得假若叫这个名字,影片就必须和其他的影片组合在一起才成立。为了凸显出这是一部可以独立出来的影片,我们最终才决定就叫《阴风阵阵》。”由此来看,剧组要翻拍整个三部曲的决定,在立项之初就已经决定了。

翻拍版《阴风阵阵》的女主角是达科塔·约翰逊饰演的主角苏茜,她怀揣梦想离开美国,并在一个大雨的夜晚来到德国一所有名的芭蕾舞学校,这是一家豪华的私立学校,但在堂皇的外表后面居然是一个女巫的魔窟,于是一系列的恐怖事件发生了。从她抵达校园的一开始目睹一名惊惶失措的女子跑出校园,接着就不断的听闻或目睹一连串怪异与谋杀的事件,整个学校像是被诅咒了一般,最后苏西决定逃离这所学校所带来无法解释的一切怪异现象。

卢卡·瓜达尼诺则是意大利影坛近年来最为“走红”的导演之一。尤其是去年的那部《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更是让他成为了影坛的宠儿。按照计划,新版本的《阴风阵阵》将于今年11月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