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诡异!《阴风阵阵》曝光片段 现代舞酷似巫术仪式

云猫猫 2018.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3      建议WIFI下打开

《阴风阵阵》首曝片段

1905电影网讯 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阴风阵阵》于近日公布了影片的一支片段。在片段中,舞蹈学院的女学生正在排练现代舞。其诡异的动作和荒诞的节奏感,不禁令人联想到了古代巫师的作法与仪式,令人不寒而栗。

最关键的是伴随着女孩们的舞蹈,隐藏在学院内部的女巫也渐渐苏醒,一只瘆人的女巫的手,出现在了舞蹈房的屋顶上。本片的女主角是达科塔·约翰逊饰演的主角苏茜,她怀揣梦想离开美国,并在一个大雨的夜晚来到德国一所有名的芭蕾舞学校,这是一家豪华的私立学校,但在堂皇的外表后面居然是一个女巫的魔窟,于是一系列的恐怖事件发生了。从她抵达校园的一开始目睹一名惊惶失措的女子跑出校园,接着就不断的听闻或目睹一连串怪异与谋杀的事件,整个学校像是被诅咒了一般,最后苏西决定逃离这所学校所带来无法解释的一切怪异现象。

本片导演卢卡·瓜达尼诺则是意大利影坛近年来最为“走红”的导演之一。尤其是去年的那部《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更是让他成为了影坛的宠儿。达科塔·约翰逊表示:“自从遇到了卢卡导演,我来到了一个如此丰富的电影世界。”她还谈到了为电影拍摄进行的训练,“这种舞蹈风格和平时看到的芭蕾舞是不同的,学习这种舞蹈需要靠重力,而不需要跳得有多么优雅,这对演员的肢体是很有难度的。”

按照计划,新版本的《阴风阵阵》将于今年11月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