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2:黄蜂女现身》票房居首 创内地IMAX纪录

2018.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8月28日-IMAX China Holding(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由美国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以下简称“《蚁人2》”)于8月24日登陆中国超500家IMAX影院,影片上映后表现强势,首周末收获约4900万人民币的亮眼IMAX票房,创造IMAX中国史上首周末票房前十的成绩。

开片首周末,IMAX票房在《蚁人2》目前中国总票房的占比表现相当优异,该片票房表现最佳的前20家中国影院中有16家为IMAX影院。截至目前,《蚁人2》全球IMAX票房已近3000万美元。

 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兼IMAX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对此表示: “《蚁人2》在中国创造了破纪录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再次证明了中国观众对影片和IMAX体验的巨大热情。衷心祝贺我们的好朋友,佩顿·里德导演,凯文·费奇及迪士尼影业和漫威影业的团队。我们期待影片差异化的IMAX体验以及上映后的好口碑会延续其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亮眼IMAX票房表现。”

只有在IMAX®影院, 《蚁人2》中的部分精彩场景将以1.9:1的上下扩展的宽高比呈现,与普通影院相比,为观众提供多达26%的精彩画面内容并带来真正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IMAX 3D版《蚁人2:黄蜂女现身》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