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要争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并非最流行影片

阿烦 2018.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增设的奥斯卡“最佳流行电影奖”之后,漫威出品的《黑豹》已成为了此奖项呼声最高的电影之一。但漫威总裁凯文·费奇表示,他们并不满足于角逐这一奖项,而是将投入一笔“漫威史上最大份额的颁奖季资金”,让《黑豹》角逐奥斯卡最佳影片。

这并非漫威首次表示对竞选最佳影片的决心。在此之外便有消息曝出迪士尼已经聘用了颁奖季的斡旋专家Cynthia Swartz来亲自操办《黑豹》的奥斯卡之争。以至于有未吐露姓名的奥斯卡工作人员表示,“ 如果最后《黑豹》还是竞选最佳影片失败,只能得个最流行电影奖,那Dawn Hudson (奥斯卡CEO)都真有点无脸见人了”。

《黑豹》于今年2月16日北美上映,最终全球票房突破了13亿美元,成为漫威史上最卖座电影。

文/阿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