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奇的诞生》曝终极海报 豆瓣7.9被赞励志神作

2018.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杰夫·泽姆巴利斯特导演,凯文·德·保拉主演,贝利特别出演的电影《传奇的诞生》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在片方曝光的终极海报中,贝利终于走上世界之巅,被万人追捧与支持。在这得来不易的荣耀背后,是贫民窟穷小子坚定自我冲破逆境的热血逆袭。自8月25日点映以来,影片好评如潮收获一大批自来水,被观众赞为“9.7必看励志神作”。

电影《传奇的诞生》讲述了贝利从贫民窟穷小子一路逆袭,最终成长为球王贝利的传奇故事。在片方曝光的终极海报中,贝利在世界杯上一战成名,品尝着胜利的喜悦。他被成千上万的球迷们欢呼、簇拥,一代传奇此刻聚焦全世界目光,燃爆数十亿人斗志。

《传奇的诞生》并没有极致渲染球王贝利进了多少球、打破多少世界纪录、多少次站在世界之巅,而是为观众展现了贝利成名前面临的绝境以及异于常人的拼搏与坚持,有着热血的励志内核。贝利出生在贫民窟,从小便擦鞋、扫厕所贴补家用,曾因为贫穷受尽嘲讽与冷眼。但是为了兑现要为父亲和国家赢得世界杯的承诺,贝利在逆境中坚定自我,将偏见与嘲讽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最终兑现了承诺,而他也完成了从贫民窟少年到一代球王的热血逆袭。

电影《传奇的诞生》自美国上映以来迅速燃爆了一大批观众,豆瓣评分7.9分,IMDB评分7.2分。电影自25号点映开启后,更是收获了大批自来水。电影中感染数十亿人的热血传奇故事,更使这部电影成了这个夏天最燃的爆款影片,被观众们评价为“9.7必看励志神作”。

在点映过后,许多观众都激动的表示:“看得自己热泪盈眶,从当初那个光着脚的小男孩成长为登上世界之巅的强者,这个传奇让人肾上腺素飙升。”还有观众表示:“这部作品充满了励志逆袭的热血元素,就像是超强的天‘燃’气,看完感觉身体里打满了鸡血!”

       电影《传奇的诞生》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影片由杰夫·泽姆巴利斯特、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导演,凯文·德·保拉主演,贝利特别出演,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