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3》热映 狼人超生家族获解禁狼性大发

2018.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5      建议WIFI下打开

《精灵旅社3》“释放狼性”特辑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合家欢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自8月17日全国上映以来,影片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上映首日即获得5200万票房的好成绩,首周末票房破亿,截止目前票房达1.6亿,成为暑期档最受欢迎的合家欢动画之一。

影片讲述了单身多年的德古拉,在女儿梅维斯的安排下,带领大家族开启豪华邮轮度假的故事,爆笑与温情同在,受到家庭观众的热烈追捧。近日曝光的“释放狼性”特辑中,背数百只狼崽的狼爸狼妈终得托儿福音,将狼崽们寄托于邮轮上的宝宝俱乐部后,两人迎来了浪漫的独处时光。

在今天发布的“释放狼性”特辑中,拥有着“超生游击队”称号的狼人家族全体出动,齐登豪华邮轮,与其他萌怪一起欢度夏日假期。旅行上,经常超负荷携背数百只狼崽的狼爸狼妈终得托儿福音,将狼崽们寄托于宝宝俱乐部后,两人迎来了浪漫的独处时光。而一直狼孩缠身的狼人夫妇在获得解禁后,终于狼性大发,在游轮上不间断地疯玩了两天两夜,引发一系列的欢乐故事。

影片全程笑点满满,惊喜不断,让孩子们活动这个假期最开心的观影体验。

除了轻松爆笑的情节外,影片还融入了馨感人的亲情故事,让父母和孩子在共同观影的过程中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成长与感动,难怪许多家长看片后都纷纷安利道,“老少通吃的合家欢动画”,“我们看到了爱情,孩子看到了亲情”,“画面精致、剧情画面音乐脑洞都是三部最后的一次融合,一定要看!”,“暑期必看家庭欢乐减压电影“。“寓教于乐,有教育意义又温馨”,“非常适合带孩子来看,让他懂得爱”,“特别有爱,看完幸福感爆棚”。

好莱坞合家欢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正在全国热映中,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