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齿鲨》广州路演 票房破8亿成“合家欢”首选

2018.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巨齿鲨》“目露鲨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鲁比·罗丝、雷恩·威尔森赵文瑄蔡书雅等主演的动作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正在全球火爆上映中。影片上映后,票房势头强劲,目前在国内已突破8亿票房,全球票房累计超过2.5亿美金。8月19日,影片主创赵文瑄、蔡书雅现身广州路演现场,携《巨齿鲨》走进广州。同时,片方曝光最新“目露鲨机”海报,蔡书雅饰演的小女孩梅英与巨齿鲨对视,将深海危机定格在惊心动魄的一幕。

“鲨”入广州,深海巨兽成小朋友最爱

《巨齿鲨》广州路演现场

广州路演当天,赵文瑄和蔡书雅首先来到了长隆水上乐园,与上千游客近距离互动。虽然突降大雨,但是现场观众依旧给予了两位主创最大的热情,人山人海的场面宛如影片中三亚湾的再现。为了回馈观众的支持,赵文瑄和蔡书雅卖萌耍帅玩不停,又是大秀“学猫叫”舞蹈,又是和粉丝摆出帅气姿势,一波波互动让现场气氛不停高涨。

蔡书雅接受采访

活动当天,很多观众都是全家出动看《巨齿鲨》,更有一家12人、6人组团来看电影的情况。观影之后,不少小朋友成为本片忠实粉丝,对电影中神秘的深海世界充满好奇。有家长表示,本以为自己的孩子只爱看动画片,对于《巨齿鲨》并不感冒,没想到他却完全投入了进去,沉浸在这场深海冒险之中,“很高兴《巨齿鲨》这样优秀的电影能成为孩子人生中的第一部鲨鱼片。”

票房破八,逼真特效震撼观众

赵文瑄和蔡书雅与观众合影

观众持续高涨的热情也反映在了票房上,截至8月19日,影片在国内票房已达到8亿,上座率和票房占比名列前茅,排片由前日的14%稳步上升至17.2%,在多部新片上线的巨大竞争下,《巨齿鲨》开启了一条励志的逆袭之路。除了国内市场票房高歌猛进外,影片在全球电影市场也披荆斩棘,揽下2.5亿美金。

赵文瑄和蔡书雅走进影院

《巨齿鲨》之所以能有如此令人振奋的成绩,影片尖端逼真的特效功不可没。赵文瑄就在广州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影片最终的效果比自己看原著小说时的想象还要精彩,可以说是惊喜连连,超出预期。蔡书雅也直言虽然自己知道影片中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当在大银幕上看到巨齿鲨时,还是免不了被它的真实和可怕吓到跳起来。在路演过程中,有观众表示自己虽然已经是二刷,但是依然会被吓到,“每次都感觉鲨鱼仿佛要冲出银幕,太刺激了”。

赵文瑄将礼物送给观众

电影《巨齿鲨》正以2D、3D、IMAX、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4DX等多制式在国内和全球各大院线激爽上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