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带娃有一套:喂饭举高高 被喊叔叔一脸懵!

鱼肉 2018.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中餐厅》第二季的热播,王俊凯在节目中解锁了各种迷人技能,吸粉无数,更是连续11天登顶寻艺榜单。虽然年仅19岁却做得一手好川菜,成为这一季《中餐厅》中不可或缺的输出“战斗力”,下得了厨房,当得了招待,英文交流更是全然无压力。时不时“皮一哈”也成为哥哥姐姐们的“开心果”。

寻艺榜连续11天夺冠

今日《中餐厅》放出本周节目预告,一个超级可爱的“小肉墩”意外“闯入”休业的餐厅,王俊凯自告奋勇开启“奶娃”模式,又是亲自喂饭,又是将比自己胳膊还粗的萌娃抱抱举高高。预告中,王俊凯声音温柔的询问萌娃:“我们去找妈妈好不好?”却没想到换来一句“谢谢叔叔”,令小凯哭笑不得,忙向赵薇吐槽:“我都被叫叔叔了。”

《中餐厅2》最新一期预告

究竟萌娃与王俊凯之间还有怎样的趣事,尽情期待本周《中餐厅2》!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