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腾讯又双叒发声明 对乐华麦锐及三位艺人提起诉讼

鱼肉 2018.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

1905电影网讯 昨日(8月14日),陷入解约风波的“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首度发文表心境。孟美岐称:“一切磨难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感谢陪伴,风雨兼程,无怨无悔。”吴宣仪称:“心照不宣,一眼万年,初心,感恩,做自己。”张紫宁称:“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强大,愿彼此相信 ,一起成长,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相遇 。言辞间表明对于出走一事的坚决态度。

三人微博

8月15日,周天娱乐针对“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退出一事再发声明,表示腾讯将对乐华娱乐、麦锐娱乐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的严重违约行为提起诉讼,《创造101》官博共同发布声明,称一直在积极地在和乐华及麦锐两家公司协商,但对方坚持解约。

腾讯声明

此外,腾讯方还表示“火箭少女101”首张专辑发布会将在8月18如期举行,剩下的八名成员均将出席见面会。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