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冷恋时代》定档921 立威廉姚星彤接触硅胶公主

姆明 2018.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4日下午,电影《冷恋时代》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9月21日。导演童江南、主演立威廉董琦梦丽等主创出席了此次发布会。立威廉和姚星彤两位主演还与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的“硅胶公主艾莉丝”互动合影。

电影《冷恋时代》主要讲述了,姚星彤饰演的婚恋专家冷玥和她的四个闺蜜:来自乌克兰的金发美女;个子娇小热爱搏击唯独对男人没兴趣的女刑警; 温柔爱幻想的百亿富豪家族独生女以及屡屡被渣男纠缠的表演系校花的恋爱故事。

立威廉、姚星彤与“硅胶公主”

现场导演童江南率先阐述了自己研究多年的冷恋四不原则 :“不强求”“不告白”“不承诺”“不主动”。他表示,“不强求”是指冷恋人对待感情永远是听之任之,如果对方要走,绝不强求;“不告白”是指冷恋人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向人告白的物种,傲娇至死;“不承诺”是指冷恋人可以和别人不温不火地相处,但绝不会做出任何承诺;“不主动”是指冷恋人对待感情无论如何都不会主动,即便心动也是不露声色,不会表达。

而在现场,还有一位神秘来宾。工作人员推着“硅胶公主艾莉丝”来到台上。据了解,“她”在戏中也有非常重要的戏份。立威廉、姚星彤则在台上和艾莉丝互动合影。

立威廉、姚星彤

谈到片中合作的女演员,立威廉表示,大家合作的非常愉快。不分冷恋热恋。和姚星彤也有多个合作机会,但擦肩而过。姚星彤感慨,终于和立威廉合作了。

在现场,几位主演还玩起了“冷恋测试”。最后姚星彤、立威廉都被判定是深度冷恋,拿到了“不要悔”的“恋爱忠告”。对于片中探讨的感情状态,姚星彤说,电影里会有答案。主演梦丽则说:“吊人胃口是最好的。”

图/獠牙牙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