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思纯自曝是周冬雨心灵导师 《心灵捕手》收官

2018.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经纬

1905电影网讯 由霍尔果斯同心文化出品,爱奇艺、《看电影》杂志联合出品,“电影主持一姐”经纬主持的全新“说话综艺”《心灵捕手》第一季于8月11日正式收官,收获无数好评。节目由特别节目电影《阿修罗》开篇,主持人经纬与刘嘉玲马思纯赵又廷杨子姗徐峥等明星大咖一起吃火锅、品红酒、喝下午茶,在谈笑间探寻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捕捉他们隐藏在内心深处真实的自己,并试图拓宽说话综艺的新可能。

刘嘉玲讲述难忘的拍摄经历,为“抠图”正名

刘嘉玲、明道为“抠图”正名

电影《阿修罗》一上映就争议不断,《心灵捕手》特别节目提前采访到了影片主演刘嘉玲、明道,大聊电影视效,干货满满。刘嘉玲讲述了自己难忘的拍摄经历并认为特效“是一个将来会非常专业的技术,以后可能我们不用去现场拍戏了。”明道则与经纬畅聊影史,透露自己是因为可以接触、学习到很多新的东西而被吸引到《阿修罗》剧组。

明道与经纬畅聊影史

马思纯自曝是周冬雨的“心灵导师”

《心灵捕手》首期嘉宾邀请到了主持人经纬的“小师妹”——金马影后马思纯。二人吃着火锅、聊出不少“少女心事”,马思纯不仅分享了不少养生秘诀、宅女日常,还对闺蜜周冬雨“花式嫌弃”。透露周冬雨情绪起伏比较大,常常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就跑过来求开导、求安慰;而马思纯也很愿意帮周冬雨“排忧解难”,还开玩笑说周冬雨有了她之后“高级了很多”。

马思纯现场爆料与周冬雨“求开导、求安慰”日常

赵又廷靠一碗蛋炒饭追到高圆圆

第二期节目,经纬与赵又廷相约在一家没有菜单的“深夜食堂”拉家常。赵又廷透露自己是靠聚餐时帮高圆圆点蛋炒饭而结缘,笑称对圆圆的第一印象是“食量惊人”。赵又廷坦言最被妻子高圆圆打动的地方就是善良、孝顺、不做作,没有伪装、很真诚,甚至还向观众打包票“大家看到的她和生活中的她没有差别。”

赵又廷透露自己是靠帮高圆圆点蛋炒饭结缘

杨子姗谈赵薇:没有她我就退出娱乐圈了

赶在“无限期的休假”之前,经纬与杨子姗共进了下午茶。杨子姗不仅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表演的热爱与坚持,更是感谢了“老板”赵薇。赵薇不会强迫杨子姗一定要多火,更多的是希望她能把戏演好,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杨子姗还表示,如果不是赵薇的公司,而是一个对艺人控制很严格的公司签了她,那她可能已经选择退出娱乐圈了。

杨子姗感谢老板赵薇

徐峥享受被叫“山争哥哥”

最后一期节目,经纬来到了徐峥的工作室探讨“演员的自我修养”。徐峥在节目中总结了四点经验:树立信念、臣服导演、做好功课、配合路演,未来可能还会出一本《演员修养手册》分享给大家。更透露自己很喜欢被叫“山争哥哥”,因为不仅成为流量担当登上热搜,避免了名字被写错的尴尬,还成功的宣传了新电影。

徐峥与经纬探讨“演员的自我修养”

《心灵捕手》自上线以来,引发各界广泛关注,收获网友诸多好评“节目形式特别,访谈风格轻松,嘉宾更是有看点,追了。”“喜欢这种舒服的访谈模式,马思纯那期很真实。”“一场与心灵的对话,挖掘到了明星更深的一面,让人有追下去的欲望。”更有网友调侃“边吃边聊的脱口秀,看饿了。”

“金牌制作人”田华

据悉,《心灵捕手》由《首映》名导田华担任总制片、总导演,“金牌制作人”田华凭借广泛的圈内人脉和扎实的实力,打造了《心灵捕手》一整季的精彩,让节目兼具娱乐性与思考性的同时,爆点十足,形式新颖,深度有内涵,第一季正式收官后也让众多观众和粉丝开始期待新一季的华丽回归。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