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出好戏》破三亿稳坐冠军 黄渤谈孙红雷戏被删

2018.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2018年8月10日正式在全国公映。电影上映两天票房便突破三亿并持续上升,上座率、场均人次占据第一且遥遥领先于其他电影,单日票房1.86亿,成功逆袭成为单日票房冠军。豆瓣评分7.4,口碑领跑同档期电影,被赞“思考与娱乐兼具”、“人性的美与丑表现得很到位”、“格局大细节惊艳”……成为大众周末观影的首选佳作。8月11日,导演黄渤来到西安多个影城,与观看电影的西安人民分享了不少电影幕后趣事。 

西安路演大合影

黄渤在映后分享会上表示自己曾经是在西安这个城市接到的电话,出去演的第一部戏,所以这次来是想给这座有特殊情感的城市一份答卷。现场观众观影后都表示电影代入感很强,看了非常投入。有观众评价“这个作品看似戏谑荒诞,但是细思极恐,给观众想像的空间,从残酷中可以看到现实,但是又从温情里可以看到希望,恭喜渤哥,你又把导演这碗饭端稳了。”

黄渤分享创作故事

不少影迷现场和黄渤表达了自己刚刚看完电影激动的心情,甚至开始期待黄渤作为导演的下一部电影什么时候能上映,导演则诚恳地回答:“15年《寻龙诀》之后就没做别的事,一直到现在3年的时间。给你回答的是下一部不知道,太累了。只有真的再找到一个想去导的戏,才能够让自己足够兴奋,必须得是能让自己的兴趣保持两三年才会做。你要真的如果只是为了拍一个而拍,不是能做到的。”好一个不能“只是为了拍而拍”,可见导演黄渤对电影的赤诚之心。

黄渤收到粉丝画作

另外还有观众对于被导演“无情”剪掉的孙红雷演出的戏份很感兴趣,导演现场也满足了这些观众的期待,表示后面一定有机会让大家看到,包括已经消失了的孙红雷,包括里面还有很多其他的情节:张总有自杀过,王迅被杀过……有机会后面希望把完整的,最初始的想法找一个方式给大家呈现出来。届时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更完整的关于导演黄渤处女作的创作故事。无论是表演的作品,还是导演的作品,黄渤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每一次认真对待观众,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让我们一起期待以后的“黄渤出品”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