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语咒》甜化女性观众 这里有个恋爱想找你谈

2018.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1      建议WIFI下打开

《风语咒》“世上只有妈妈好”版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正在热映,伴随着淘票票、猫眼两大平高出9分的强大口碑,票房已经突破7000万。这个“瞎仔拯救世界”的故事中,却贯穿着一段冤家路窄的爱情,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甜甜的恋爱气息。

今天片方还发布了一款郎明与罗刹相遇的海报,再现了电影中的震撼瞬间。成千上万只罗刹在饕餮的召唤下狂奔向山谷,少年御风而起,场面十分壮观。唯独一只罗刹艰难逆行,让人十分好奇。

看完电影就去表白

“你不好看没关系 万一他瞎呢”

“最好的爱情,莫过于你在笑,他在闹”,电影中,郎明和小妖孽就是这样一对欢喜冤家,一个热血,一个高冷。在闯江湖的路上一路制造麻烦,一路引爆笑点。两人来到“那个村”的经历,几乎是一部脑洞版的“桃花源记”。郎明吞下陀螺后,变成了孕妇肚;两人被送去“献祭”的遭遇,都让观众甜在心里,笑在脸上。

    

而转眼间,两人又不得不为各自的使命而战,小妖孽的那句“我的记忆中,除了邪恶,就只剩下你了”,又让观众红了眼眶。看完电影,不少网友都直呼想谈场恋爱,还有网友神评论:喜欢就去表白,你不好看没关系,万一他和郎明一样瞎呢。

 

爱情有多甜,亲情就有多戳泪

观众:想让妈妈多唠叨我几句

如果说小妖孽是郎明江湖路上的最好搭档,那么母亲梅姐的失踪,则是郎明闯荡江湖的起因。今天片方还曝光了一支“献给母亲”的视频,“有一种母亲,她刻薄,唠叨,然而为了你,可以毫不犹豫牺牲自己的一切”。让很多网友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只要我喊出她的名字,她就会出现在我面前”,这是郎明对梅姐的描述,也是我们早已习惯的对母亲的依赖。有网友留言说,“因为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而我们渐渐长大,留给她们的时间却原来越少。看了《风语咒》,想回家让妈妈多唠叨我几句”。目前,《风语咒》正在热映中,各大票务平台均有抢票活动。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