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蚁人2:黄蜂女现身》8月24日内地上映

Serko 2018.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蚁人2:黄蜂女现身》正式定档8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1905电影网讯 7月30日,漫威旗下的影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正式定档8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随这条消息发布的还有一张定档版海报。在海报中,两位主演蚁人和黄蜂女一起现身。体型变得巨大的蚁人在街道上飞奔,驶过的汽车甚至还不如他的靴子大。黄蜂女则以袖珍状态示人。

在《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蚁人的变大变小的量子科技,得到了升级,不仅可以改变生物的大小,甚至是玩具、大楼的大小都可以随意改变。

《蚁人2》在北美上映后口碑十分不错,大部分的媒体都对这部新片的娱乐性给出了高评价。尽管比北美观众略晚看到成片,但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佩纳沃尔顿·戈金斯鲍比·坎纳瓦尔朱迪·格雷尔等主演的阵容依旧吸引不少中国影迷关注。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