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北美开画 烂番茄口碑太一般

蜘蛛女 2018.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四大天王》烂番茄评分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内地和北美两地开画,不过没想到的是,两地的评价差别极大。目前《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猫眼电影上评分为8.3,低于《西虹市首富》(9.2)。但在豆瓣上评分为7.1,远高于《西虹市首富》的6.1分。但在北美评分却扑得很惨,烂番茄开局仅有57%,MetaCritic开局58/100,而也曾在北美上映过的第一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烂番茄新鲜度竟有80%之高。不过鉴于目前烂番茄上仅有7个媒体人给出了评价,其中有四个好评,三个差评。

给出好评的媒体理由与国内影评人相似,《综艺》杂志称,“徐克这位香港类型片大师对于孩子一般的想象力,和对技术的创新简直永不疲倦”。而给出差评的理由包括情节的不完整感,如《The New Paper》评价称“这部电影的许多决定,包括片名,都跟电影的情节无关,整部电影给人感觉只是个半成品”。

目前《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内地首日票房截止目前为7879万人民币,约为同天上映的《西虹市首富》的1.54亿票房的一半。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