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海陷落》预告 杰拉德·巴特勒再度拯救地球

云猫猫 2018.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冰海陷落》将在今年的10月26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陷落系列”电影中最新的一部《冰海陷落》曝光了一支预告片。在预告中,杰拉德·巴特勒扮演了一位潜艇船长,他奉命前往俄罗斯,去营救被绑架的俄罗斯总统。并且要挫败绑架者试图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野心。

整个预告被笼罩在强劲的配乐之中,显得激情澎湃。影片走的还是好莱坞动作电影的老路子,显得比较陈旧。不过,从预告中的表现来看,影片在场面和爆炸镜头上,还是做足了功夫。尤其是潜艇在水下的镜头,以及冰海的场面,看上去非常逼真。

在影片里,杰拉德·巴特勒所扮演的潜水艇船长乔·格拉斯声名狼藉,几乎没有人愿意与之合作。但事发突然,美国军方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来完成此次任务,所以只有派遣他走上战场。在俄罗斯,疯狂的将军杜罗夫意图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他制造了一场巨大的爆炸,致使附近的美军潜艇队遇袭,并绑架了俄罗斯总统。美国人这才派出了乔·格拉斯和一支海军陆战队前去调查。

杰拉德·巴特勒这些年出演了大量的动作片,他在影片中干脆利落的动作,成为了他的标志。而“陷落系列”则是他名下的系列代表作。《奥利匹斯的陷落》《伦敦陷落》所讲述的都是精英军人孤胆拯救地球的故事。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2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