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张艺谋姜文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胡彦斌否认复合

有料妹 2018.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西虹市首富》《小偷家族》《风语咒》……在有料妹不断收到购票推送提醒,看着又一波即将来袭的新电影,不禁深深吸了口气自我感叹又要打开荷包准备买票时!不知道泥萌是不是早已买好了票呢?

海外望远镜丨多伦多电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张艺谋姜文双双入围

被誉为“奥斯卡预演”的多伦多电影节公布了今年电影节的首批片单,片单中佳作颇多,阵容豪华。主展映单元中除了有《漂亮男孩》《一个明星的诞生》、《小偷家族》等多部大热影片以外,还有张艺谋导演的《影》和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可以说是相当为国产电影长脸了,值得被吹爆!

多伦多电影节于1976年首次举办,早期以放映其他电影节参展电影为主,经过多年发展及多番转变,成为现今颇具规模的电影盛会。此前也有很多部国产电影受邀参展,比如周星驰《功夫》许鞍华《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都曾出战过多伦多电影节。今年多伦多电影节于9月6日到9月16日,期待我们的国产电影能震惊全场~

预告抢鲜看丨《一出好戏》曝MV 黄渤王宝强于和伟王迅正式出道

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最好的舞台》主题曲MV。该支MV由近日正式出道的“好戏4U”组合中的成员黄渤、王宝强、于和伟、王迅携手张艺兴联合出演,不仅展现了众人激情开唱,热力欢舞的画面,更曝光了影片中诸多耐人寻味的正片片段,似乎与黄渤开场所言“这是一个关于生存的游戏“密不可分呢!导演and众演员们,你们这么有才你们自己知道吗~

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此次MV的序幕,黄渤西装革履的坐在饭桌的“主座”,假意点火吐烟,机警环顾宾客的动作让房间氛围,有一种剑拔弩张之感。有料妹也是万分期待这部影片了,你们呢~

行业播播报 |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上映在即 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大片!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明日上映在即,有料妹觉得是时候应该提前了一下首映的口碑赶紧买票啦~电影日前已经在广州、沈阳两城首映完毕,在电影放映过程中不时地传出惊呼之声,有许多观众随着画面做出紧张躲闪的反应。还有现场观众将之称为“真正的中国超级大片”,更涌现出大量“观影小贴士”,“视效太逼真太刺激了,尤其最后15分钟,千万别眨眼”。

徐克则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特效的3D动画由多个国家团队合作,但是3D立体特效部分,完全是由中国人完成,团队人数仅十多位。“小团队,大制作”,可以说是真的很棒棒了,而片中林更新马思纯组成的“沙月CP”也备受观众喜爱,电影明日上映,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要记得去看哦~

明星那点事丨郑爽胡彦斌深夜约会亲密“摸头杀” 胡彦斌否认复合

活久见!有料妹感觉已经很久没看到微博热搜爆了呢!有媒体拍到郑爽、胡彦斌深夜约会的照片。胡彦斌前脚撕郑爽,后脚就复合?说好的前任是粪坑呢!随后,张翰的微博就沦陷了,你们懂得!有料妹想要弱弱的问句,你们想看到郑爽和张翰复合吗?评论让大家看到你的看法吧!

回到正题!照片中,郑爽站在车旁等人,随后胡彦斌一身休闲装扮,头戴棒球帽出现。一见面两人就上演亲密“摸头杀”,十分亲昵,随后两人走向小区。这样的情景想必大家都和有料妹一样有个疑问呢,是复合了吗!不!!(被拍到)可能只是工作上有合作吧,有料妹猜!直到昨日下午,胡彦斌本人发微博回应:“这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发完这条消息我会把微信电话通通删除,希望你过的比我好,未来一定要幸福。”emmm~有料妹不知道说什么了,略微有些悲伤!

电影大日历丨电影《龙争虎斗》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