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斯携新片空降圣迭戈 《阿丽塔》预告显惊艳特效

2018.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29      建议WIFI下打开

《阿丽塔》特辑 罗德里格兹接棒指导阿丽塔传奇之旅

《铁血战士》于SDCC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一度的圣迭戈动漫展日前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二十世纪福斯携多部热门新片空降圣迭戈动漫展,由“卡神”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执导的漫改影片《阿丽塔·战斗天使》(Alita: Battle Angel)现场播放了全新预告片与长达18分钟的电影片段,精彩的动作戏、出色的3D特效震撼全场,由沙恩·布莱克(Shane Black)执导的新版《铁血战士》发布全新片花与海报,新老铁血战士斗法令人大呼过瘾。除此之外,《黑暗心灵》(The Darkest Mind)、《皇家酒店谋杀案》(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也都来到动漫展,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阿丽塔:战斗天使》于SDCC

《阿丽塔·战斗天使》发布新预告 3D特效惊艳全场

《阿丽塔·战斗天使》是2018年度最受期待的科幻动作影片之一,影片由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两位新人演员罗莎·萨拉扎尔(Rosa Salazar)、基恩·约翰逊(Keean Johnson)携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马赫沙拉·阿里(Mahershala Ali)、詹妮弗·康纳利(Jennifer Connelly)等演技派明星组成强大卡司阵容。本次圣迭戈动漫展上,虽然卡神遗憾缺席,但导演罗德里格兹、卡神的老搭档乔恩·兰道(Jon Landau)、两位主演萨拉扎尔、约翰逊组成的嘉宾阵容堪称是诚意十足。福斯方面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一个寻宝游戏,只有游戏通关的粉丝才能来到现场。

改编自热门漫画《铳梦》,漫画作者木城雪户特别视频连线,感谢到场粉丝的同时也表达自己对于这部影片的热切期待。在之后的粉丝互动环节,詹姆斯·卡梅隆多年的创作搭档乔恩·兰道透露了一些有趣的背景故事:卡神曾计划先后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和《阿凡达》两部影片,之后因为时间原因放弃了前者,然而卡神为《阿凡达》开发的一些特效技术运用到了《阿丽塔·战斗天使》一片之中,也大大提升了电影特效。另外女主角阿丽塔的那双大眼睛曾引发争议,这个设定其实也是源自卡神,后者希望忠于原著,实现让漫画剧情“活过来”的效果。

创所言也在之后播出的电影片段和预告片中得到验证。长达18分钟的电影片段中包含了多段精彩动作戏,其中就包括阿丽塔觉醒火星古武术,与对手展开死斗的那场戏。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3D特效极其惊艳,一些镜头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动作捕捉技术的运用则让女主角阿丽塔的表情活灵活现。值得一提的是,在漫展结束之后的北京时间7月23日晚11点将进行全球直播互动。届时,乔恩·兰道将全程主持直播,除了主创团队参与外,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确定将会参加此次直播并正式揭晓《阿丽塔:战斗天使》第二支预告片。本片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

《铁血战士》SDCC海报

新《铁血战士》迅猛袭来 更加硬核更多幽默元素

《铁血战士》系列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科幻经典,今年重启版《铁血战士》“大举入侵”圣迭戈动漫展,导演沙恩·布莱克、主演奥立薇娅·玛恩(Olivia Munn)、斯特尔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等主创也为影迷带来更多影片相关的消息。

本次动漫展上片方播映了多段电影片段与一支全新预告片,没有任何高科技装备但在实力上呈现完全碾压的超级铁血战士给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新版《铁血战士》中也加入了不少搞笑元素。在一场戏种,一群雇佣兵闯入奥立薇娅·玛恩饰演的女主角房中,希望招募她加入猎杀铁血战士的队伍。他们把各种各样的杂物(甚至有一只纸做的独角兽)放在她周围,来测试她醒来后的反应,结果女主角醒来后就抓起了枪,这样的反应也恰恰符合队伍的需要。另外一场戏则完全是超级铁血战士的登场秀,全副武装的人类雇佣兵在铁血战士面前一筹莫展,但突然袭来的超级铁血战士却拼接单纯的肢体力量碾压了铁血战士,看来这一集中将会是三方对决的精彩戏码

伴随全新预告片一同公布的还有全新海报与剧照,海报中无数骷髅与骨架构成的铁血战士肖像威慑力十足,相信会让很多影迷唤回当年被这个冷酷外星杀手所支配的恐惧。而在新版剧照中,身着高科技战甲的铁血战士正在操作飞船上的设备,这版铁血战士更加硬核,不同于过往作品中有些脏兮兮的部落猎手造型。此外在与粉丝的访谈环节中也能看出剧组的野心:新版《铁血战士》补全了之前几部中的背景设定,人类对于铁血战士并非一无所知,这一集的故事可能最终将引出全新的三部曲。新版《铁血战士》已定档2018年9月14日。

《铁血战士》剧照

《黑暗心灵》、《皇家酒店谋杀案》亮相 各有亮点令人期待

除了《铁血战士》与《阿丽塔:战斗天使》之外,另两部由二十世纪福斯发行的热门电影《黑暗心灵》、《皇家酒店谋杀案》也亮相本届动漫展。

《黑暗心灵》现场嘉宾阵容由导演吕寅荣、主演阿曼德拉·斯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和原著作者亚历山德拉·布拉肯(Alexandra Bracken)组成。这部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怪奇物语》和《降临》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既有超能力科幻设定,又有青年男女间的情感纠葛,更加入了公路片要素。据布拉肯表示,影片非常感人,有场戏甚至让她看哭了,导演吕寅荣也表示,影片中有大量情感元素,绝对值得期待。《黑暗心灵》将于2018年8月3日上映。

由当红编剧德鲁·高达(Drew Goddard)自编自导的《皇家酒店谋杀案》也是今年动漫展上的一大热门。影片故事发生在一家经营不善的酒店中,身份不同各怀鬼胎的陌生人将上演一场悬疑大戏。影片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乔·哈姆(Jon Hamm)等一众明星主演。《皇家酒店谋杀案》将于2018年10月5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