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中餐厅2》今晚开播 初试身手获好评不断!

鱼肉 2018.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王俊凯《中餐厅2》将于今晚22:00湖南卫视美味开播,初试身手的“小凯炒饭”在首轮试菜中收获好评不断,色香味俱全赚足胃口和眼球。传说中的“大厨凯”今晚就可以一看究竟了!

在今晚开播的《中餐厅2》节目中,“大厨凯”终于要上线了,提前曝光的“小凯炒饭”更是未播先溢香。初试身手的小凯首先带来招牌炒饭,掌勺颠锅有模有样。新鲜出炉的鸡蛋炒饭更是收获好评不断,直接被店长赵薇命名为“小凯炒饭”,这也代表着小凯的初试菜品已成功被纳入菜单中。这份来自东方少年的独特味道,用双手烹饪的不仅是令人心脾的美食,更有小凯满满的生活态度。

不过,也相信王俊凯的菜单里一定不止这一种可口的菜品,想知道“大厨凯”的菜单里究竟还有哪些惊喜菜品?后厨的美味之旅精彩不断,记得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2》,和小凯一起传递东方味道!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