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展大唐最强“男友力”教学

2018.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4:39      建议WIFI下打开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我的唐朝男友”特辑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1905电影网讯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我的唐朝男友”特辑,以女友第一视角展现狄仁杰、尉迟真金、沙陀忠的不同魅力。特辑中,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不仅颜值满分,而且实力演绎三色三款大唐男友,让女粉丝体验到拥有“唐朝男友”的甜蜜感受。三人更花式邀请屏幕前的“你”共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一展狄仁杰的机智、尉迟真金的霸气及沙陀忠的可爱,让观众仿佛穿越次元壁。狄仁杰系列时隔五年回归,大展徐克的东方式视觉腔调。此次原班人马再集结,谈及此番二度合作,导演徐克称赞:“他们演出了我心中角色的样子。”“中国第一神探”再度归来,影片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想看人数节节高升,势必引发暑期观影热潮。电影目前已开启各大平台预售,观众可随时购票,7月27日第一时间到影院感受最震撼观影体验!

“狄仁杰世界”中,狄仁杰足智多谋,尉迟真金勇敢霸气,沙陀忠暖萌可爱,三人角色性格各异,赢得众多观众的青睐。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时隔五年再度归来,三人成患难兄弟再组探案小队,共赴奇案,性格更加立体收获粉丝的一片好评,更有女性粉丝大呼:“如果真的能拥有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片方今日曝光了一支福利特辑,让粉丝愿望成真。特辑中,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帅气化身片中人物,以男友身份向观众发来“一起去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邀约,让观众站在女友第一视角,感受三色三款唐朝男友的不同魅力。

特辑中三位演员完美展现角色性格:料事如神的狄仁杰用推理的方式俘获你的心,稳重派男友一言九鼎;“霸道总裁”尉迟真金自带“醋包”属性,“咄咄逼人”式赞美让你无法反驳;更有最萌医官沙陀忠,贴心男友为你保驾护航。此次曝光的特辑,不仅让观众们看到唐朝男友的各色风格,还提供了不同情况的男友力教学,可谓“唐朝恋爱锦囊”:经常加班的狄仁杰教你兼顾面包和爱情;占有欲超强的尉迟真金教你花式称赞女友;暖萌沙陀忠教你养生式关怀。探案三人组再度归来,应对最强危机之外,还为粉丝们提供魅力爆棚“夏日福利”,粉丝纷纷评论:“这样的男友请给我来一打。”

《神都龙王》时,徐克导演大胆启用年轻演员,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表现不俗,大获观众喜爱。狄仁杰系列时隔五年回归,原班人马再度出演。经历时光打磨后与导演再度合作,三人演技愈发成熟,更显角色魅力。导演透露:“他们演出了我心中角色的样子。”三人淋漓展现大理寺探案组机智、勇猛、暖萌气质,令人印象深刻。徐克表示:“我们要让观众越来越了解狄仁杰、尉迟真金和沙陀,期待他们给到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

导演曾说狄仁杰是一个完美的人,他评价赵又廷:“这五年来,他的性格有很大变化,但是他的特点还是保持的,他是一个很完美的男性。”同时赵又廷也表示:“自己在对‘狄仁杰’角色的把握上又近了一步,更确定呈现的人物的样子。”

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作为片中“最能打的男人”,徐克解释“尉迟真金不是简单人,他有很多起伏和层次”,同时认为:“冯绍峰用不同的表现解读出了尉迟。”而冯绍峰则透露:“这次尉迟真金更人性化了,角度和想法都会有所不同。”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尉迟凌厉的演绎更让粉丝将他评为“眼神最有戏的武将”。

而作为狄仁杰系列中的“萌系担当”,林更新直言:“沙陀这个人就是好笑嘛,什么事发生在他身上也不奇怪。”监制陈国富更笑言:“这也是林更新给予了沙陀忠的一种气质,因为他太可爱了。”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