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四届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 范丞丞陈小春等献唱

2018.07.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成龙

(采写/二萌)7月18日晚,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开幕演唱会在山西大同拉开帷幕,成龙携歌手周华健、孙楠和乐华七子成员朱正廷、范丞丞、毕雯珺、黄新淳、李权哲及“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等登台献唱。

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开幕式以别出心裁的演唱会形式进行。作为“绝对主角”,成龙伴随一曲《男儿当自强》现身,他表示:“我多年来坚持举办成龙动作电影周,是因为动作人多数都是幕后英雄,行业对他们的关注和认可远远不够。我希望我们可以通过电影周影响更多人成为‘英雄’,这是我们每一个动作电影人的梦想。

乐华七子

当晚,成龙共演唱了《男儿当自强》、《壮志在我胸》、《问心无愧》等多首歌曲,其中,他还特别与大同的小朋友们一同合唱了《不再失去》,呼应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主题。乐华七子成员朱正廷、范丞丞、毕雯珺、黄新淳、李权哲以《LUV AGAIN》和《FOR YOU》两首新歌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热情。而再度合体的“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不仅带来一曲《一起来一起走》,也透露此次他们再度聚在一起的契机是为了新电影《黄金兄弟》的拍摄,成龙大哥也参与了该片的投资。

开幕当天,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竞赛片及影片主创提名荣誉也正式曝光。其中《红海行动》、《极盗车神》、《战狼2》、《绣春刀II:修罗战场》和《摔跤吧!爸爸》5部电影将争夺“最佳动作影片荣誉”,最佳动作导演则有王晶、陈思诚和吴京入围,段奕宏、吴京和阿米尔-汗竞逐最佳动作男演员荣誉,最佳动作女演员则将在蒋璐霞、法缇玛-萨那-纱卡和杰思敏-沃兹当中产生。此外,其它荣誉项目还包括最佳动作指导、最佳打斗场面设计、最佳动作新人和最佳特技等。而本届动作电影周评委会主席吴思远将携杨紫琼、文隽、陆川、黄晓明、白百何及钱嘉乐6位评委与600位观众一起,点评所有入围电影和影人,并于7月22日举行的闭幕式上揭晓所有结果。

本文系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