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特辑 冯绍峰武力值爆表

2018.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5      建议WIFI下打开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冯绍峰特辑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1905电影网讯 徐克导演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一支冯绍峰特辑。时隔5年,冯绍峰再次饰演大唐第一高手尉迟真金,自曝本次将会更加人性化,“比较中二,有点像樱木花道”。戏中冯绍峰升职金吾卫统领,霸气十足,拍完戏“庙都快给拆了”。现实中他却惨遭导演“蹂躏”,成“最容易受伤的男人”。唐朝无间道疑似上演,冯绍峰感慨“打工的不容易”。而面对文武双全的升级版尉迟真金,徐克称自己唯一的要求就是“他不能太像正常人”。电影预售目前火爆进行中,观众可随时提前购买电影票,7月27日第一时间到影院感受最震撼观影体验!

作为狄仁杰系列电影的偶像天团,神探三人组集结了智力担当狄仁杰、武力担当尉迟真金和萌力担当沙陀忠。说起狄仁杰系列的武力担当,冯绍峰爆料本次尉迟真金升职金吾卫统领,从司法机关转向军事机构,因此动作戏也全面升级。电影中,尉迟真金的天王庙打戏更是从开机打到关机,“那场戏刚开始时庙还是完好的,打完庙都快给拆了”。而冯绍峰也由此演绎出最帅的“天王庙大战”。

曝光的特辑中,冯绍峰身穿金衣盔甲,眼神凌厉,霸气十足,片场却惨遭众人“嘲笑”。此次尉迟真金升官,不仅服装道具升级,动作戏也全面升级,“有许多贴身肉搏的戏份,还要克服笨重的盔甲。身上都是兵器,长兵短刃磕磕碰碰的,经常连门都进不去”。冯绍峰也因此时常受伤,经常在片场擦药,由此被剧组戏称“容易受伤的男人”。

尉迟真金作为大唐第一高手,一直以强势形象示人,导演徐克解释“尉迟真金作为狄仁杰的竞争对手,必须要在他面前形成强势的感觉”。并且尉迟作为武将统领,性格好强,不能接受输给别人,但又会有内心脆弱的一面,因此徐克要求冯绍峰在角色塑造上“不能够让他太像正常人”。为此冯绍峰特意设计了一些夸张的表情动作,展现出一个“能打、比较中二、有点像樱木花道”的升级版尉迟真金。

冯绍峰透露《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尉迟真金更加人性化,他将夹在权力中间,左右为难,“一边我要维护好狄仁杰,一边我要完成天后交代的任务,有点像无间道的感觉”。冯绍峰也调侃自己,“拿着武则天的工资心里却想着狄仁杰,打工的真不容易!”影片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的想看指数节节攀升,可谓暑期最值得期待大片。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