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邪不压正》难破十亿大关 《风语咒》口碑爆棚

有料妹 2018.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昨天北京的雨跟依萍找她爸要钱那天一样大。最近这几天天气不仅不晴朗,时不时还有暴雨黄色预警,既然下雨天没办法粗去玩耍,不如读个早报吧~(友情提醒:下雨天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哦!)

行业播播报丨《风语咒》爆了? 佟丽娅黄渤梁静众星力赞

近日,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进行了大规模点映,点燃了口碑的第一把火。有料妹不禁唱出: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烧了国产动画!淘票票和猫眼两大平台分别达到9.3、9.4的高分,上万名看过片的观众也纷纷化作“自来水”。国漫难道真的再一次让广大网友刮目相看了吗~

更令观众们惊喜的是,《风语咒》是第一部完全由“中国制造”的国漫。电影中上万只罗刹在山谷中横冲直撞,饕餮大战的视觉震撼,大场景中的上百个“群演”,都是以往国产动画中少见的画面。也正是因为如此良心制作,得到了像佟丽娅、黄渤、梁静、徐铮等众多演员的一致好评。多年来欠国漫的电影票,看来都要为《风语咒》补回来了呢!

《邪不压正》难破十亿大关 观众口碑呈两极状态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正在热映,影片上映3天票房3亿,不仅票房增速乏力,更是难破10亿大关。而电影本身也因口碑不一引发热议,目前来看,观众对该片的评价趋于两极。姜文的电影,既不是纯粹的艺术片,也不是大众喜闻乐见的商业片,因此,《邪不压正》饱受争议也在所难免了。

喜欢的观众认为,电影依然很姜文:“电影一开始那首西洋配乐一响起,我就知道,那个熟悉的姜文就又回来了!”但也有不少观众对影片提出质疑,其中,引发最多人讨论的是关于影片的风格问题。有观众认为,如此强烈的个人风格,其实是太自我的表现。作为吃瓜群众的有料妹,在看过影片后,个人赶脚,《邪不压正》绝对不是烂片,或许是因为大家对姜文的期待值太高,难免在看过这部影片后,对《阳关灿烂的日子》里那个纯粹且浪漫的姜文更加想念。

预告抢鲜看丨《肆式青春》发布“背井离乡”剧照 细节还原打破次元壁

走治愈路线的动画电影《肆式青春》是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以三段温暖清新的小故事共同组成,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来诉说关于青春的故事。最近片方发布了最新的“背井离乡”版剧照,虽然都是背影,但是剧照却以强大的细节构建出了各角色内心丰富的世界,默默地来了一拨“励志杀”~

在发布的剧照中,细节可谓是强大到可以说是神还原,拥挤的地铁、梦想的橱窗、台灯下的奋笔疾书、工作台前的努力工作,都还原了当代年轻人的真实生活,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地道的中国式青春。虽然主角们都是背影,但每个努力的背影都能让你感动,让你看到一代人的情怀回忆,看到关于成长的意义~

万玛才旦《冬虫?夏草》立项 讲述虫草盗窃事件

近日,国家电影局2018年6月(下旬)备案、立项公示出炉。其中包括曾执导《塔洛》的导演万玛才旦的新作《冬虫?夏草》,以及编剧章明、龚竽溪的电影《爱情海》。万玛才旦这部新片讲述了西部偏远村庄的虫草商人黄加央的死亡事件,以及其牵扯出一系列的有关虫草的盗窃和杀人事件。从故事梗概来看,将是一部悬疑犯罪类型作品。喜欢悬疑类型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期待一下!

而章明、龚竽溪编剧的新作《爱情海》,则讲述了独立自信的凡高邂逅了羸弱清秀但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麦小妤。凡高对她十分迷恋,但麦小妤对凡高的态度始终若即若离。当她发现凡高对自己的感情日益加深的时候,她决定从凡高的生活视野中消失。有料妹从简介中就感受到了虐心两个大字,应该是一部虐恋故事啦!


电影大日历丨王家卫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