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王俊凯回北电参加期末考试 表演《芳华》片段

鱼肉 2018.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网友曝料王俊凯会学校参加期末考

1905电影网讯 7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俊凯回到学校,参加期末考试,还晒出了在校园中偶遇的照片。照片中,王俊凯一袭白衣普通学生打扮,一大一小两个书包又背又提。

王俊凯同学晒大合照

另一则视频中,也曝光了王俊凯与同学完成表演的片段,据网友曝料称表演的是电影《芳华》中的选段。视频中,王俊凯一身六、七十年代的军装装扮,很是精神干练。网曝的照片中还有王俊凯吹小号的模样,令不少粉丝激动不已,小哥哥这是又解锁新技能了吗?还有王俊凯的同班同学晒出了最后的大合影,褪去明星光环,站在同学当中的小凯,也依旧光彩夺目。

王俊凯 期末考试

据悉,王俊凯在结束本学期课程后,他将以“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的身份,前往吉林珲春走访野生东北虎项目基地,切身感受一线野生动物巡护员的工作。不知道一直被粉丝成为凯喵的小凯与小老虎会面会是怎样的画面?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