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皮一哈好开熏!赵又廷cos白宇打招呼 自带芒果

鱼肉 2018.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赵又廷

1905电影网讯 赵又廷为宣传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现身湖南,录制《快乐大本营》。7月4日,赵又廷在微博发布一则视频,并配文称:“谢谢白宇老师的支持”。

赵又廷模仿白宇打招呼

视频中,赵又廷以“姑父”身份登场,站在湖南广电门口“打招呼”,镜头扫向粉丝区却空无一人;一脸“尴尬”的赵又廷变出青芒果与扩音器,自称白宇开始喊话:“各位镇魂女孩们你们好,天气太热了赶紧回家去吧”,还不忘为7月27日上映的电影做宣传。视频最后傻笑的赵又廷,实力演绎“皮一哈好开熏”表情包。

皮一哈好开熏!

网友还惊奇的发现,留着同款胡须的“姑父”赵又廷,侧颜竟跟白宇有几分神似。还有网友留言称:“全公司都知道了我北叔是个芒果”“赵老师你太过分了 我哥没那么绿”“真的皮啊”。

赵又廷微博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