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一球》最强催泪弹 父爱助落魄球星逆风翻盘

2018.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5      建议WIFI下打开

《最后一球》父爱无声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最后一球》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今日,影片发布父爱无声特辑,特辑为观众介绍了“流星队”的最强12人——尤里父亲,特辑对尤里和父亲间感情的描述,惹哭了不少尚未看过电影的网友外,更唤醒了诸多观众对于自己与父亲的回忆,网络上笑声泪声一片,深沉的父爱,让不少观众笑着哭出声来。

父爱无声胜有声

此次父爱无声特辑完整地为观众展现了尤里与父亲之间笨拙却又不失细腻的感情。特辑中,父亲化身为全能球星,时而扮演场外教练,默默关注尤里的一切;时而变身王牌替补,为犯错的尤里善后;时而又转变为球队经理,记录尤里每一次的成功时刻。影片中,父亲隐瞒自己的病痛只为成全儿子的事业,将自己对尤里所有的爱都默默藏在心里,父爱虽然无言,但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语言都透露出他深沉的爱和关怀。影片中极致的父爱,为原本激情四射、燃点满满的故事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逆境当前父爱支撑

谈及片中让自己印象深刻的情节,观众们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有一个情节印象很深刻,他父亲把尤里所有比赛都录成录像带装满了柜子,那画面一出来,心里非常震撼,原来你的一举一动都在父亲眼里。”、“半决赛进球后,全体队员以及球迷,露出印有尤里父亲头像的衣服,并拉起横幅,那时候觉得父亲是他们整个球队的一员,最佳第12人。”

影片将父爱如山,沉默无言的特质体现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的父子情击中了大多数年轻观众的泪点,“无论我身在何处父亲都无条件爱着我、宠着我,可是我却没有为他付出过什么。”、“片中激情有了、爱情有了、友情有了,温情也有了,最后父子情也有了,我旁边的妹子都看哭了!”、“当尤里面临困境,是父亲一直支撑着他,鼓励他坚持下去!”电影也在不经意间打开了许多观众关于父亲记忆的闸门“我爸爸也是球迷,小时候会经常带我去踢球,我和他都很喜欢足球,但是这次没能去到俄罗斯,所以我想带他来看看这部电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