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一球》今日燃爆上映 口碑佳作不输世界杯!

2018.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伴随着世界杯小组赛的落幕,俄罗斯世界杯献礼片《最后一球》今日终于迎来公映,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于今日发布了公映海报,海报中的球员身着10号球衣,单手撑地踢出漂亮一球,燃着火焰的足球仿佛要破屏而出,寓意了影片将会燃爆一夏!今日,电影一上映,便因其超燃的观感和极具深意的内涵受到来自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今夏不得不看的电影之一”!

催汗又催泪夏日“消暑神器”

足球名将尤里因点球失误而落得声名狼藉的下场,就在尤里心灰意冷之际,他遇到了同样被全世界遗忘的菜鸟球队“流星队”,随后一场逆袭之战正式打响。《最后一球》通过一个孤独英雄与一支不屈球队的相遇,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信仰、拼搏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电影通过精巧的构思和专业的镜头表现为观众营造了世界杯级别的赛事体验,进攻、传球、防守、射门,片中每一场比赛都燃到令人仿佛置身于世界杯现场,一场电影下来,不少观众看得汗流浃背。

但是如果只有燃当然是不够的。《最后一球》还给观众带来了极致的夏日“排毒”体验——催泪!电影细致刻画了尤里与父亲这对别扭父子间深沉而笨拙的父子情,当看到尤里的父亲拿出一盒又一盒记录着儿子每场比赛画面的录像等画面时,不少观众哭红了眼“我袖子都被隔壁的姑娘哭湿了”看过的观众表示“没想到我泪点这么高都被感动到了”、“看得流汗又流泪,酣畅淋漓!痛快!”

养眼百搭今夏“必备单品”

电影《最后一球》汇集了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伊琳娜·戈尔巴乔娃等多位俄罗斯当红偶像明星,提及偶像一词,观众第一想到的必然是颜值!今日公映,就有不少观众慕名而来,不少女性观众在观影后迷妹属性暴露无遗“战斗民族的颜太能打了!”、“我要pick女主席!”、“太养眼了!这女生要帅起来真是没男人什么事儿了!”

当被问到“你会选择跟谁去看《最后一球》”这个问题时,观众们的回答各式各样,充分显示了电影的百搭特性。许多男性观众表示“我要跟球盲女朋友一起看,把她也变成球迷,以后一起熬夜看世界杯!”、“我觉得适合自己看,因为我想自己静静思考一下我的未来”,观众中也不乏这样的声音,希望通过电影来激励自己,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其实我想和我父亲一起来看,不用说太多话,就通过电影让他知道我懂他对我的爱。” 、“那必须跟兄弟们一起来呀!带瓶啤酒,影院就跟酒吧似的,这气氛百年难遇!” 尽管影片是以足球为切入点,但《最后一球》绝不是一部单纯讲述球场厮杀的男人戏,电影以球叙事,融入了亲情、爱情、梦想等诸多元素,细腻而多元的感情,总有一点能戳中观众的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