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幕后曝光 赵又廷冯绍峰相拥

2018.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今发布“大理寺探案守则”特辑,其中全新正片画面重磅呈现,不仅带出离奇案情与紧张悬念,更以徐克式幽默增添反差萌;而特辑中曝光的主创各种片场逗趣场面及互动,全景展现了中国第一神探狄仁杰的“绝密探案守则”,甚至连徐克导演都说“我们大理寺有很多八卦”,让片中人物都不禁“吐槽”:“你们大理寺是这样办案的吗?!”离奇悬案中幽默乍现,带给观众别样的惊喜观影体验。该片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热度居高不下,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的想看指数节节攀升,势必引发暑期最强观影期待。

狄仁杰探案日常大曝光 徐克:大理寺有很多八卦

此次“中国第一神探”归来,《四大天王》中狄仁杰将遭遇“超级奇案”。而今日片方发布的“大理寺探案日常”特辑中,未曝光的全新正片画面惊喜呈现,徐克式幽默贯穿始终,情节一本正经却意外具有反差喜感萌:探案现场大理寺竟遭人质疑“你们大理寺是这样办案吗”,回答笃定专业又不失搞笑;更有林更新饰演沙陀忠模仿狄仁杰帅气飞起,却一秒反转完美落地。这种徐克式的幽默点缀与紧张的剧情融合得恰到好处,犹如锦上添花,还有更多惊喜等待观众去影片中发现。

同时曝光狄仁杰探案日常,狄式“探案守则”多到溢出屏幕,揭秘你从未见过的大理寺:赵又廷饰演的沉稳狄大人变身片场小可爱,手舞足蹈;冯绍峰饰演尉迟真金“控制不住”与狄大人深情相拥;林更新饰演沙陀忠持续“脱线”,脱衣服被卡袖子;阮经天扮演神秘角色圆测,与狄大人上演“你在闹,我在笑”;而马思纯饰演的帅气朋克女侠水月,被沙陀忠一把搂进怀中,变身可爱小女孩。众主演互动不断,关系复杂暗藏惊喜,导演徐克更惊人表示:“大理寺有很多八卦。”“中国第一神探”探案之余,与小伙伴的互动日常可爱十足,将观众一秒带入大理寺,欢脱探案两不误。

“皮”这一下信息量很大 “中国第一神探”回归将遭腥风血雨

狄仁杰“探案日常”其乐融融、欢乐不断,然而此次“超级奇案”异常难解,有心者亦可从特辑中推测一二。起始“冷玉斋发生离奇窃案”疑超级奇案现冰山一角,令人期待探案三人组将如何应对。而与狄仁杰对打的神秘人是何身份;尉迟真金为何焦急呼唤“老狄”;沙陀忠怎么受了伤,这跟水月又有何关联;神秘莫测的圆测究竟是何方神圣。诸多疑问在特辑中露出端倪,大理寺成员“皮”这一下带出超多信息量,而这一切疑问,还要等7月27日观众去影院揭晓谜底。随着预告、特辑、海报等物料的不断曝光,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不断引发影迷观影新期待,影片热度居高不下,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的想看指数节节攀升,势必成为暑期最值得期待大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