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细思极恐》定档7.6 接棒《寂静之地》惊吓来袭

2018.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国产惊悚片《细思极恐》正式宣布定档7月6日公映,成为7月暑期档大银幕唯一一部惊悚片。影片由北京飞狼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韩素媛、蓝波、庞贝童、曹菡、徐子力等主演,根据著名的香港高街死亡车库事件改编,惊悚事件频发,背后真相令人不寒而栗!

 

根据香港高街死亡车库事件改编  灵异魔咒尽展人性复杂

国产惊悚片《细思极恐》改编自香港高街死亡车库事件,讲述一幢老旧大厦的地下车库接连发生各种恐怖事件:已经熄火的车突然失控撞死车主,原车位主人连人带车一起失踪;还有数名业主的车莫明在C区墙上撞毁,车主丧生墙面却完好无损……这些灵异事件吓坏了来此停车的众多业主,许多人纷纷搬走,大厦日渐人丁冷落。大厦管理员决定聘请探灵小分队一探究竟,而当探灵小分队进入车库后,各种恐怖事件更加诡异莫测,每个人都陷入万劫不复的深度恐惧之中……

在网上流传的“世界十大离奇车库死亡事件”中,发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香港高街死亡车库事件一直名列榜首!可见这个传说的惊悚程度。电影《细思极恐》中,车库死亡事件频发,到底是灵异传说的魔咒再现还是巧合与意外?背后真相暴露的人性之复杂,令人愈发恐惧!

 

2018年惊悚片观影热潮再起   七月唯一惊悚片惊吓来袭

2014年暑期档,一部《京城81号》大卖4亿元,掀起惊悚片观影狂潮。但此后,国产惊悚片便陷入低谷。而今年,惊悚片热潮正在复苏。2018年上半年多部惊悚片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包括好莱坞惊悚片《寂静之地》、韩国惊悚片《昆池岩》等。尤其是《寂静之地》,5月中旬登陆内地后票房已突破2亿元,重掀惊悚片观影热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