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3》导演曝影片时间线:发生在《复联3》之后

WY 2018.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银河护卫队3》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确定了系列续作——《银河护卫队3》的时间线。而此次古恩给出的答案是:《银河护卫队3》将发生在《复联3》故事之后。这和之前罗素兄弟“剧透”的不尽相同。同时,古恩也表示:《银护3》将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完结作品。

詹姆斯·古恩近日在社交平台上确认“银护3”时间线,故事将发生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后。这也就打破了罗素兄弟此前所说的“银护3”故事线可能在《复联3》之前的传言,而克里斯·帕拉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还称《银河护卫队3》故事可能发生在过去,有可能是前传。

除此之外,詹姆斯·古恩也坦言:“《银河护卫队3》将成为三部曲的终结之作,它将结束‘银护’的故事。”

文/W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