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虾刑警》路演配音玩坏沈腾 众主创变身表情包

2018.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龙虾刑警》导演李昕芸、主演周云鹏张锦程路演,与现场观众麻辣互动

1905电影网讯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以提前打响暑期档喜剧头炮之势,将在6月22日全国上映。6月18日,正值端午佳节,导演李昕芸、主演周云鹏、张锦程奔赴广州及东莞两地路演,与现场观众麻辣互动,“虾闹”不止。自6月13日起,众主创在长春、重庆、南京、武汉、广州、西安、郑州、沈阳各地派送笑料,这个夏天的大排档片由《龙虾刑警》承包了。


《余罪》傅老大张锦程首现身狂爆猛料 众主创方言配音玩坏沈腾

《龙虾刑警》即将上映,6月18日,导演李昕芸携主演周云鹏、张锦程现身广州进行路演,现场气氛热烈。广州是《龙虾刑警》的拍摄地,被问到再次回到这里有什么感受时,导演直言“拍摄时很忙,现在终于能好好看看这座城市”,剧组去年在最炎热的时候来到广州取景拍摄,一年之后的今天又在最炎热的时刻来到此地上映宣传,导演非常感慨:“之所以选择广州这个城市拍摄,是因为这个城市的人文感觉很有情调,每个人都很会生活,那种迷人的世俗烟火的氛围跟影片的气质特别契合”。

张锦程首次现身路演,大赞导演李昕芸有才

一开场各位主创们用家乡话给沈腾在影片中的片段配音,配合沈腾喜感满满的表演,让全场一阵大笑,在剧中饰演“九爷”的张锦程首次现身路演用粤语跟现场的观众互动交流,并爆料称“大佬演多了搞得自己很抑郁,要一天到晚绷着脸,分分钟就砍人,这次的九爷是很搞笑的,而且承担了剧中唯一的感情线,以前在影片中跟美女或者小鲜肉谈恋爱,这次是与一个老大爷能叔(刘桦 饰)谈起了‘黄昏恋’”,张锦程还在现场远程“表白”能叔(刘桦 饰)称很想念跟他一起下棋的日子。而且爆出自己拍完戏后现在自己的审美都发生了转移,开始对那些胖胖的大爷范儿的人格外关注。总之这次每一个人在电影中会有大家绝对意想不到的表现,不禁让大家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

张锦程现场远程“表白”能叔(刘桦 饰),自曝拍戏后审美发生转移

从“都市丽人”到“倩女幽魂” 导演李昕芸转型执导筒初心不改

与广场观众互动环节中,张锦程和周云鹏变成了行走的表情包,导演更是连形象都不要了,看到导演如此直爽不做作,大家也更加放得开了,现场一通“虾闹”欢乐多。导演爆料“拍电影期间吃了很多小龙虾,最后胖了30斤”,但同时也表示“现在看到小龙虾还是觉得很亲切,因为对热爱的东西是没够的,不管是电影还是龙虾。尽管之前有很多身份,演员也好,编剧也好,但我的初心就是想要创作,因为我十分热爱这个行业。《龙虾刑警》作为我的导演处女作作品,我只想尽力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导演爆料“拍电影期间吃了很多小龙虾,最后胖了30斤”

问及导演对《龙虾刑警》里面演员的评价,她表示:“《龙虾刑警》是一部喜剧美食警匪电影,每个人在剧中都有很大的突破,不管是形象上还是角色上。电影中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弱点和缺点。但是恰恰就是弱点使人物变得非常可爱,几个人的缺点凑在一起就会发生许多出其不意的事情。也感谢这些优秀的演员,因为有了他们,才能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美食胜地“虾搞”继续 周云鹏为融入角色化身“剧组阴影”

再次回到拍摄地点,众主创回首拍摄趣事十足感慨,首次触电的周云鹏获得全剧组人的夸赞,为快速融入黑帮毒枭“辉哥”这个角色,“剧场之王”在拍戏期间很飘很膨胀,恶作剧不断让剧组工作人员头疼不已,导演戏称他为剧组的“一团乌云”。当被现场热心粉丝问及对广州的印象时,周云鹏表示:“以前觉得广东人都特别能打,比如黄飞鸿和叶问都是广东人,当我听说剧组要在广州拍摄时,有那么一瞬间我都不太敢来了,不过来了之后才发现广州好吃好玩的太多了,不仅戏拍得过瘾,美食更过瘾”。

周云鹏获全剧组夸赞,导演戏称他为剧组“一团乌云”

导演现场爆料拍摄期间剧组共计吃掉六吨小龙虾,而周云鹏是所有人中吃的最多的,真的不愧“暴烈老饕”的称号。周云鹏趁此机会大吐口水,吐槽道具组十足抠门,准备的小龙虾只够拍两条戏的,导演要求又十分严格,最后的几条戏自己吃好生吞“龙虾刺身”。整个剧组的敬业情况由此可见一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