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2:黄蜂女现身》曝全新海报“越大越开心”

云猫猫 2018.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蚁人2:黄蜂女现身》杜比剧院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旗下的影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公布了两张海报。在IMAX版海报上,蚁人骤然变大,海报上写着“在IMAX影院大大地体验一下”。而另一张海报则是杜比剧院版本,海报以蜂巢作为背景,而蜂巢又组成了一个经过声学处理的房间,很明显是突出了杜比剧院在音效上的霸主地位。

《蚁人2:黄蜂女现身》IMAX海报

在本作中,蚁人的变大变小的量子科技,得到了升级,不仅可以改变生物的大小,甚至是玩具、大楼的大小都可以随意改变。作为反派,鬼魂盗取了量子技术,也有变大变小的能力。鬼魂的真实姓名不为人知。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内战》之后,蚁人选择了在做超级英雄的同时还要兼顾父亲的角色。这种选择让他苦不堪言,因为要平衡好事业和家庭,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身为超级英雄,蚁人在影片中临危受命,再度接下了一个极为危险的拯救地球并且保卫自己家庭的任务。按照计划《蚁人2》将于2018年7月6日登陆大银幕。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