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之地》之后,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恐怖片好多

阿烦 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伦尼·阿伯拉罕森执导,多姆纳尔·格里森露丝·威尔森夏洛特·兰普林主演的恐怖片《小小陌生人》发布了海报和预告片。

故事改编自萨拉·沃特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二战后,一名乡村医生到英国沃里克郡的乡村中一座神秘的古老庄园出诊,却发现住在其中的母亲,儿子和女儿都举止怪异,而庄园中也开始出现种种古怪症状。从海报上来看,多姆纳尔·格里森所扮演的医生的脸部和颈部皮肤都开始风化,出现裂纹,甚至半张脸都已完全变成了石头,再看不见五官,仿佛在喻指庄园中一家人闭塞而又不正常的生活在逐渐影响着他……格里森此前就曾在伦尼·阿伯拉罕森的作品《弗兰克》中出演男主角,一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

今年可称得上是北美恐怖片的大年。4月上映的《寂静之地》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全球票房3.2亿美元。正在上映的《遗传厄运》上映首个周末三天在2964家影院收入1303万美元,成为A24有史以来首周票房最高的作品。据外媒报道,有片商在11家影院对20位观众随机记录下观看影片两小时内的心跳变化,发现观众心跳快了一倍。

而下半年即将在北美上映的除了《小小陌生人》之外,还有两部旧版翻新之作《阴风阵阵》(11.2)和《月光光心慌慌》(10.19),以及脱胎于流行文化的《瘦长鬼影》(8.24)。

其中《阴风阵阵》由意大利导演卢卡·格达戈尼诺(《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翻拍,与他曾合作四次的蒂尔达·斯文顿《五十度灰》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主演,阵容十分强大。

《月光光心慌慌》是1978年老版的新续集,将是此系列的第11部片。此前的续集多评价一般,此番由曾因独立电影《雪崩王子》一战成名大卫·戈登·格林执导,引人期待。《瘦长鬼影》则是其中比较弱的一部,由此前执导《我一直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的导演西尔维恩·怀特执导,讲述都市传说中一个身材瘦长,伤害孩童的男人的故事。

文/阿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