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外硬汉联手打造《金蝉脱壳2》 群星云集引期待

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史泰龙戴夫疑似身处监狱要室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近日曝光了“厚积薄发”版黄晓明特辑与人物海报,特辑一经发布迅速引爆网络,更是引发大半个娱乐圈“自来水”集体助阵。超多明星大咖吴京、黄渤、孙红雷、徐峥、黄磊、陈赫、刘涛、张歆艺、张静初、江一燕、海清等纷纷为他打call点赞,期待他在影片中劲爆开打的硬汉形象。影迷也对影片期待满满,化身自来水:“今年最期待的越狱大片终于要来了!”影片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戴夫单人人物海报

帅!中国硬汉劲爆出手圈内齐打call

此次影片中黄晓明与不老传奇史泰龙、WWE世界重量级冠军戴夫·巴蒂斯塔并肩闯关,中外热血硬汉集结打造越狱动作巨制,还把咏春拳打进好莱坞,圈内好友也按捺不住为黄晓明打call。“战狼”吴京点赞道:“用拳头说话。”影帝黄渤观后转发称:“关键词:黄晓明,史泰龙,全英文对白!厉害厉害,期待6.29。”陈赫被特辑中的激燃打戏感染,大呼:“就是刚!”黄磊连竖大拇指称赞黄晓明:“功夫明。”而刘涛、江一燕、海清、张静初等也对此次黄晓明在影片中饰演的中国硬汉周树期待不已,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在片中的热血表现。究竟中国热血硬汉有多能打?亟待6月29日影院内全面揭晓!

黄晓明史泰龙狱中酝酿越狱计划
黄晓明单人人物海报

燃!黄晓明厚积薄发功夫不负有心人

特辑中黄晓明苦练武打,只为呈现出惊爆眼球的打斗场面,这种拼搏坚持的励志精神引网友好评不断,有人称赞道:“晓明够拼!把咏春带到了好莱坞,漂亮!” 更有网友激动不已,开始猜测剧情:“看来晓明哥是武打担当啊,咏春一出手,妥妥带大家逃出炼狱!”无论是戏内坚毅不屈的角色周树,还是戏外艰苦训练的黄晓明,都获得了圈内明星和圈外大众的一致肯定,对于此次中国硬汉重拳出击的形象,网友也惊喜道:“中国咏春搭配好莱坞动作大片,观赏度up!打戏太燃太帅,坐等上映!”6月29日,去影院激爽一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