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泄密者》真相海报预告双发 获称“最纯正港片”

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4      建议WIFI下打开

《泄密者》曝真相预告 惊世阴谋险象环生


《泄密者》曝光真相版预告海报,神秘组织“泄密者”携带谜团来袭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今日曝光真相版预告及海报,在全球爆发病毒灾难的危险环境下,神秘组织“泄密者”携带谜团来袭,暗藏阴谋的罪恶也渐渐浮出水面。

吴镇宇饰演警察王大伟

真相预告海报齐发 惊世阴谋险象环生

今日发布的真相版海报中,巍然耸立的高楼上盘旋着无数蚊群,而地面上方,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在硝烟弥漫中神情严肃,饰演警察的吴镇宇和张智霖各自持枪,环望不同方向,饰演记者的佘诗曼则手拿相机,蹙眉凝视。而海报中写有“真相总比谎言残酷,欲望如困兽永无止境”的字样也预示着事件背后,不见光日的阴暗秘密。

张智霖饰演警察李永勤

在发布的真相版预告中,号称维护真相,撕破伪善者面具的联盟“泄密者”却实施绑架,疑云丛生的病毒灾难仍旧没有解决,影片中的每个人都在追寻事件背后的真相,却在迷雾重重中不断迷失。惊世阴谋下,藏匿的真相呼之欲出,撕开真相后,又将有怎样的代价,也令人好奇不已。

佘诗曼饰演记者阮嘉岚

最“敢放”港片提前放映 观众盛赞好评如潮

作为以社会热点事件为背景的影片,该片继最“敢拍”的港片后成为了最“敢放”的港片,在全国各地开启路演并进行媒体看片,观众也纷纷给出好评,可见该片质量精良。不少观众在观看后表示:“今年看过的最纯正港片,很喜欢片中那些经典港片元素,飙车、枪战、爆炸一气呵成,推荐大家观看!”“演员们都很棒,优质港片组合搭戏不光是默契满满,也感受到了情怀。”令其他观众纷纷表示更加期待。电影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喜欢纯正港片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