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存家族》曝终极预告 6.22打响末日逃亡之战

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9      建议WIFI下打开

《生存家族》终极预告 末日逃亡之战即将打响

《生存家族》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生存家族》是由矢口史靖编剧并执导,小日向文世深津绘里泉泽祐希、葵若菜、时任三郎、藤原纪香、大野拓朗等主演的公路喜剧灾难片。将于2018年6月22日在国内上映。

《生存家族》剧照 全家寻水
《生存家族》剧照 全家吃猫罐头

假如电力忽然消失,手机、电脑、地铁,任何电器都不能使用,你能活过几天?电影《生存家族》的设定就是这样一个没有电的世界,突然有一天家里的电器全部无法运转,在东京生活的铃木一家决定骑自行车去乡下,除去了现代文明,我们该如何继续生存下去呢?

《生存家族》剧照 吃虫子

末日逃亡想活命?饥饿篇剧照发来通关认证

日前,口碑神作《生存家族》曝光了饥饿篇剧照,全球断电之后,“生存家族”遭遇了种种极端情况。逃亡路上,吃什么成为了最严峻的问题。铃木一家从吃东西挑挑拣拣,只吃垃圾食品,到饿到抓虫子、吃猫罐头。如网友所说“地球不需要外星人入侵,一场停电就可以回到西元前”。停电面前,谁也无法预料,什么会是你的“救命稻草”,一场逃离东京的求生之旅即将强势来袭。

《生存家族》剧照 吃猫罐头

豆瓣评分8.1 矢口史靖打造治愈系灾难片

电影《生存家族》由口碑导演矢口史靖执导,他先后导演过《哪啊哪啊神去村》、《摇摆少女》、《五个扑水少年》《机器人大爷》等高口碑佳作,被誉为当代日本国宝级导演之一。而公路喜剧《生存家族》是矢口史靖导演的又一力作。

《生存家族》剧照 喝蒸馏水
来之不易的水资源

作为今年的话题神作,《生存家族》在日本上映后引发全民热议。目前豆瓣评分8.1,超出2.3万人参与评分。尽管影片发生在“全球停电”的灾难背景下,但却呈现出诸多“接地气”的笑点。没有电的情况下海族馆的鱼竟然被人们吃光,视力正常的人需要盲人带领才能通过隧道,一身富贵的富人想用玛莎拉蒂换粮食,却被粮食老板娘怼的说不出话“那种东西能填饱肚子吗?”《生存家族》在充满讽刺意味的密集笑点之中,同时蕴藏着对亲情的解读以及对电力末日的思考,如果失去了电力,你能否继续生存下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