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梁静《伊阿索密码》为爱搏命 尽显女性柔韧与坚强

2018.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伊阿索密码》曝光人物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梁静联手赵立新李兰迪主演,并将在6月22日公映的惊悚悬疑电影《伊阿索密码》曝光了人物海报。黑白色调营造的冷酷质感下,梁静饰演的医学院高材生林子琪神情坚毅、目光直穿人心;她绑起一头长发的造型,则完全展示了独立女性既柔弱又坚强一面,飒劲十足。

电影《伊阿索密码》梁静饰演林子琪

不惧危险亲身上阵 梁静化身“铁血娇娃”

电影《伊阿索密码》讲述了在人们纷纷身患神秘绝症的近未来世界里,林子琪(梁静饰)、姚先远(赵立新饰)等人前往北极基地寻找最后一丝希望的惊险之旅。而在如此胆战心惊的故事背景下,舍命拯救家人、柔弱与坚强兼备的林子琪,自然成为影片中最复杂、最纠结的角色之一,表演难度不言而喻。

《伊阿索密码》演员梁静

谈及人物塑造,梁静表示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确实在心理和生理上都遭遇过巨大的压力。但是作为演员,她特别享受这种迎难而上的感觉;而为了更切身地体会人物,不论是持枪打斗还是近身肉搏,梁静也全部亲身上阵,化身飒劲十足的“铁血娇娃”,令人惊艳不已。

梁静出演《伊阿索密码》医学院高材生

从演员到制片人 梁静为“独立精英女性”代言

作为演员,一直以来都形象多变的梁静,扮演过各种不同风格、不同性格的角色——《杀生》中的接生婆、《厨子戏子痞子》中的日料店老板娘、《老炮儿》中的煎饼摊大姐、《极致追击》中的幕后大反派……梁静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素养,为她拿下包括金马奖在内的、多个含金量极高的表演奖项。演员事业华丽绽放的同时,梁静收获美满家庭后依然不忘追求事业,散发女性力量的举动,也被不少网友赞为“独立精英女性的范本”。

对于这样的评价,梁静表示,她始终认为在这个女力觉醒的时代,女性要勇于面对并表现真实的自我,去过内心真正想要的生活。而梁静作为北京7印象文化传媒的董事长,一方面希望用行动为更多的女性带去力量,另一方面也能给予新一代影人更多帮助,为观众带去更优质的影视内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