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吃货宇宙》明星面对面访谈 完美计划从天而降

2018.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2      建议WIFI下打开

《吃货宇宙》美食明星面对面访谈开启完美之旅

1905电影网讯 美食明星的完美崛起!由陈廖宇执导的动画电影《吃货宇宙》今日发布了一支美食明星面对面采访视频。视频呈现了法棍、五仁月饼、大饼卷一切、油条、烧麦、馒头等美食明星参加完美星球“选秀”的报名现场。画面中美食明星整体气势高涨,聚集了大量的吃瓜群众。面对面采访视频也让各色美食明星有了在屏幕前展示自我的机会。面粉星球上的“吃货”完美即将起航。《吃货宇宙》将于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美食明星们即将重磅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面对面访谈 完美计划从天而降

此次发布的面对面报道视频向观众呈现了一个火爆的竞技现场。火爆到什么程度?大家可以观看视频自行感受一下!美食明星们在镜头前的采访也是尤其有趣。法棍和五仁月饼练就一身本领,实力势均力敌,一心想要一决高下,各自都充满了信心。而大饼卷一切渴望完美,“酸黄瓜、香肠、蔬菜等”一个也不允许落下!渴望变得更加完美的吃货们憧憬着来自完美星球的完美计划,而有限的名额让面粉星球上的吃货们争得面红耳赤、不可开交!到底是哪些美食明星们最终获胜并顺利通往完美星球进行完美改造?完美星球的改造计划又将会是怎样的呢?我们拭目以待!另外,如果觉得已经迫不及待要看电影了,可以先去年轻人都爱玩咔叽的B612,《吃货宇宙》“包子饺子”专属贴纸在里面等着你!影片热映期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打开APP与饺子“一毛钱”亲密互动!玩转时下潮流,与主创一同萌翻天!

畅谈完美改造 美食明星甜蜜助阵

据悉,电影《吃货宇宙》是一部关于友情和陪伴的故事。此次发布的面对面访谈,我们看到了美食明星们强烈的胜负欲!究竟是友谊第一还是比赛第一?答案估计得去影片中寻找。为了给吃货和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乐,《吃货宇宙》联合国巧经典品牌金帝巧克力,共同推出了独家定制的幸运金币巧克力,将电影中饺子一毛钱脑袋里的金币带到了现实中,为孩子送去更多的欢乐和美味。6月16日电影上映当日,全国百余座影院将现场发放《吃货宇宙》同款幸运金币巧克力,详情可关注官方微博@电影吃货宇宙。美食明星能否接受完美的考验?面粉星球与完美星球之间将发生怎样的碰撞?蒸包、饺子、油条们又将展开怎样的星际旅行?众多悬念令人期待!6月16日,《吃货宇宙》将全面登陆全国院线,准备好胃,拿碗来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