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曝最想演角色 酷似本人

阿烦不烦 2018.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银河护卫队》系列中饰演“毁灭者”德克斯的戴夫·巴蒂斯塔在一次推特上的访谈中表示自己已经争取出演游戏改编电影《战争机器》的机会好几年了。他表示,“Marcus Fennix是我心目中的梦幻角色,我特别特别想演。于是这几年我都经常去敲环球的门,问他们这个片子究竟进行得怎么样了,我感觉他们都很烦我了”。从主角造型来看,戴夫·巴蒂斯塔确实相似度极高,网友们都表示“这个不找他演还能找谁”。

 

《战争机器》是一款热门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讲述人类世界被来自地心的怪物Locust侵占后,主角Marcus Fennix与一小队人类精英士兵与之展开壮烈战斗的故事。在2007年宣布改编电影后就一直没有了下文,到2016年环球接手,找来了《加勒比海盗》的编剧之一斯图尔特·贝亚蒂耶,《速度与激情》系列编剧克里斯·摩根《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的编剧:肖恩·萨莱诺来写剧本,但此后一直鲜有消息释出。不知有了戴夫·巴蒂斯塔强烈加盟的欲望,是否会推动此片进展快一些。

文/阿烦不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