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蝉脱壳2》曝预告 史泰龙血气方刚展传奇风采

2018.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4      建议WIFI下打开

《金蝉脱壳2》史泰龙尽展传奇风采

《金蝉脱壳2》“狱火重燃”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近日曝光的全新预告令粉丝激动不已,“五年了,终于等到你!越狱专家史泰龙重出江湖,不管是‘坟墓’还是‘冥府’,没有史泰龙逃不出的监狱!”狱内硬汉小队高燃集结,网友大呼过瘾:“硬汉的碰撞血气方刚,绝对不会错过!”

史泰龙被投牢笼身陷危机
史泰龙持枪对峙眼神坚毅

时隔五年再闯炼狱!史泰龙传奇回归风采不减

五年后,越狱专家布雷斯林再度身陷危机,全新挑战正式拉开帷幕。预告一出影迷们便兴奋不已:“监狱的设定总是这么刺激,从‘坟墓’到‘冥府’,都完全符合我对黑监狱的一切想象!超期待史泰龙在‘冥府’里过关斩将的惊险故事,等不及了!”然而预告中史泰龙遭电击、被“群殴”等画面也令网友十分揪心,纷纷猜测到:“这次越狱难度有点高啊,史大爷能扛住吗?”也有网友自信满满:“相信预告里有多虐,史泰龙越狱时就有多强,一定能逃出生天!”

史泰龙身处高科技监狱
史泰龙从牢笼走入“斗兽场”

承包影坛半个世纪!硬汉集结再出击正面刚监狱

此外,网友对影片中重量级硬汉阵容的表现也期待满满,观看预告后纷纷赞到:“这次的打戏量很足啊,史泰龙亲自上陈又是火拼又是肉搏,感觉就已经能值回票价!更别说还有戴夫·巴蒂斯塔、泰伦·伍德利专业打星的加盟,期待值爆表!”粉丝(超烦豆先森)也用行动表示了对史泰龙的崇拜赞誉,自发制作的史泰龙燃向混剪中,“敢死队”的大哥大、拳击场上的“洛奇”和丛林王者“兰博”一一亮相,令人热血澎湃!网友观后感叹:“看了这么多打星,还是史泰龙能瞬间直达我的燃点!”

最惹眼球